0163 深夜救人(2/2)
作者:轩樟

    轩洪涛也急了,“悦萌,你刚才是不是忘记了?”

    轩悦萌平静的回答道:“你们记着一点,咱们不是忘记了,是要表现出并不急躁,你们看日本人心急火燎的,这就是犯了谈判的大忌,这是在告诉咱们,他们很急!他们越是急,对咱们就越是有利。他们表现的越是急躁,我们表现的就越是不急,他们的不平等条约,咱们又没有钤印画押,你们慌什么啊?”

    陈钦等人点点头,都很佩服萌少爷的沉着冷静,不再追问了,他们反正乐的不管事的,只要让他们知道萌少爷不是忘了自己这边还有草拟一份条约副本就行。

    果然,不出萌少爷的预料,盯着日本人的华粹会兄弟回来奏报了,发现了赵轻萝的下落。

    原来,果然如同萌少爷预料的那样,伊藤博文回去之后,就让人去了美租界!的确是让优待赵轻萝,不让赵轻萝有任何损伤。因为伊藤博文今天感觉出,萌少爷有做汉奸的潜质,打算珍惜这株不错的树苗,如果能够在清国发展到像萌少爷这么精明而又有背景的小孩,那么,对于将来大日本帝国的扩张事业,是绝对有好处的!

    伊藤博文派出的是高手,原来是靠潜水抵达美租界的一处隐蔽的岸边,再上岸,再摸着往一处隐蔽的窝棚过去!

    萌少爷早已经派出了大力,大智,张德奎,尉奎恒,以及美租界巡捕房的所有飞虎队成员,准备执行任务。

    张德成等人足足在暗中观察了有一个多钟头,那个上了岸就一直躲在暗中观察动静的日本武士才冒了头,这不禁让张德成和大智,大力,尉奎恒等人佩服日本武士的坚韧程度,如果不是少爷预判在先,又有目标的话,即便是这个人偷偷的混入美租界,美租界巡捕房也绝对难以察觉此人的踪迹。

    那日本武士偷偷的起身,匍匐着往前挪动一点,忽然起身,飞快的奔行起来,居然没有发出一点的声音!

    张德成见那人消失在一处街口,轻声道:“感激将这几栋房子周围都布上人,你们就在外面守着,大力,你在外面指挥着,如果过五分钟,不见我们出来,就集体冲!快!”

    大力点点头,“千万不能伤着了赵主任,那是少爷最在意的人!”

    张德成点点头,“尽量吧!”

    大力叹口气,弓着身子向外奔去。

    一堆飞虎队的弟兄,弓着身子,快速的在黑暗中动作着。

    美租界的房子都是刚造的,很多都还只是毛胚房,暂时住的也都是来这里做工的人,要在克林斯曼洋行的开发区连续做工满五年,才会发给居民证。

    这几栋房子并不大,都是三层的小洋房,但住的人却不少,反正能不被雨淋的地方,都铺满了草茛,工人们眼下的环境还是很苦的。

    因为人太多,也为搜集工作带来了麻烦。

    张德成和尉奎恒,带着大牛和大智,二牛,五个人一栋房子一栋房子的搜过去。

    终于,在一栋房子的三楼遇到了事情。

    一个黑衣蒙面人守在上楼的地方,不等张德成等人上来,就发了一飞镖,二牛肩膀中标,顿时惨叫一声倒地!

    张德成等人四把枪一起发射!

    砰!砰!砰!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