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4 没有反对(1/2)
作者:轩樟
    深夜的枪响,惊动了整个美租界。

    大力带着几百人守在外围呢,这下全部往这栋房子集中过来。

    那两个黑衣人急忙提起了昏谜状态的赵轻萝,鬼叫着日语,虽然大家听不懂,也知道是让他们不要过来的意思!

    大力愤怒的拿枪指着日本人,踏上几步,“艹你祖宗的小鬼子,老子弄死你们!”

    张德成和大智急忙拉住了冲动中的大力,“别胡来!等少爷过来!”

    大智对手下人道:“再把农劲荪也叫来,不然不知道鬼子说什么。”

    听到少爷两个字,大力立刻冷静了下来。

    赵轻萝恰在此时醒了,惊恐的看着四周,发觉手和脚都被绑住,不停的扭动身子。

    日本人本来是定时给赵轻萝吃一次藥,让她一直保持昏睡的状态的,刚才这么一耽搁,没有来<无><错>小说得及吃藥,就让赵轻萝醒了。

    轩悦萌此时正睡的死呢,作为一个一岁的小娃,他除了身体内息已经引起入体之外,不調动的情况之下,和一般小孩是没有分别的。

    徐香织听见了丫鬟传报萌少爷家奴的话,知道事情紧急,不敢耽搁,轻轻的咬了咬牙,还是去晃动悦萌的小胳膊,“醒醒啦,赵轻萝找着了!”

    萌少爷一个激灵,立刻坐了起来,“赵轻萝?”

    这三个字现在已经刻在了他的心头。

    徐香织叹口气,披上了衣服,去帮悦萌穿衣。

    两个人不再说话,快速的收拾停当。

    赵轻萝见悦萌过来,眼泪顿时流了出来。

    萌少爷急道:“你没事吧?”

    赵轻萝摇摇头,没有说话。

    看着赵轻萝梨花带雨的可人疼的样子。萌少爷的心都揪起来啦。

    轩悦萌对农劲荪道:“告诉他们!我知道他们是伊藤博文的人,我现在就去请伊藤博文过来,让他们别乱来,我不伤他们,只要他们不伤赵轻萝!”

    农劲荪连忙将萌少爷的话传给了这两个日本人。

    两个人对视一眼,虽然蒙着面。但还是有一小部分的脸是露在外面的,都是汗珠。

    忽然,两个人浑身剧烈的颤抖了几下,同时倒地。

    萌少爷一奇,也来不及多想什么,急忙过去抱住了赵轻萝。

    赵轻萝逢此大变,惊魂未定,也抱住了萌少爷。

    萌少爷在赵轻萝的粉脸上亲吻着,“没事了!我在这里。”

    赵轻萝哭着点点头。说不出话,只觉得做了一场噩梦,到现在都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大力将两个日本人的面罩揭开,果然是那日见过的三个日本武士其中的两个!口中溢出鲜血,呈深黑色,明显是刚从咬破了藏在口中的什么毒藥!

    萌少爷:“不要声张,先把尸体收了,所有人散了!”
0164 没有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