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 大结局07(2/2)
作者:轩樟
    好家伙,这一晚上,华军和英军比赛构筑工事,轻车熟路的华军当然更加得心应手。

    王大山本来可以让仍然有战斗力的华军夜袭,继续打击英军的,但是王大山没有这样做,首先是因为英军仍然有16万多人,军力仍然庞大,其次是因为,现在的形势对华军极为有利,不急在这一时间,华军已经有资本跟英军拼消耗了。

    最关键的是英军没有丧失战斗力,他们有300门火炮,在防御中,火炮是很有威力的,没有必要大规模的牺牲以换取英军失败,就是用1个华军士兵的性命换10个英军士兵的性命,王大山都会觉得不划算。

    英军士兵们非常忠实的执行了丹尼尔刘易斯的命令,他们猫着腰,大部分人都是用步枪的枪托挖掘,幸好这里的土质还算是松,否则,这真的是在搞笑,华军都是用铁锹,英军居然可以用木头枪托挖掘,这能挖的快吗?

    王大山将这里的情况第一时间汇报给叶卡婕琳娜克里莫娃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叶卡婕琳娜克里莫娃又第一时间汇报给华皇。

    华皇一行已经接近中亚省了,华皇听闻战争的进展,欣喜若狂,却强压住了喜形于色,连说了三声好字,“现在我们赢定了,不是说王大山勇猛有余,谋略不足吗?王大山这一仗就打的漂亮,而且有耐心,我看,就是让陆轩和轩建章来指挥,也未必有王大山这一次出彩。”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对于华皇陛下这次不吝赞美的表扬王大山,嫣然一笑,“是,陛下会选将。”

    “告诉王大山,稳固防守,不管用多久的时间,英军已经是瓮中捉鳖了,让他们全部投降为止,不需要进攻了,加强思想攻势。”华皇笑眯眯的对卡特丽娜卡芙公主道。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点头道:“好的,我马上去发电。”

    “再告诉叶卡婕琳娜克里莫娃和王大山,让华军第四野战师现在就可以准备配合华军骑兵师长途奔袭苏伊士运河,只要印度英军一投降,立刻行动,让他们抓紧战备!”萌总裁又补了一句。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嗯了一声,赶紧去发电。

    洁格格和李泰熙过来,都恭喜华皇获得大胜利。

    “现在恭喜还有点早,要看英军是否会按照我预想的那样投降了,我估计,就在这两天。”萌总裁冷静的分析道,“之前我们在广东和英国人交过手,他们的战斗意志还行,不过,现在被包围在绝境,情况不同,而且,他们自己很清楚,没有援军,两边都不会有援军!这一场战,就看印度英军主力最终的选择了。”

    洁格格问道:“陛下是担心他们背水一战?”

    “不是没有这种可能,主要还是看指挥员的战斗意志力,指挥员性格刚强的话,他们还有16万多人马,华军包围圈总共只有4万人,四比一的兵力优势,多冲杀几次,未必不能冲开缺口,一旦进入大规模的白刃战,战局又两说了。”

    洁格格和李泰熙一左一右的握着萌总裁的胳膊,两个女人听陛下这么说,都感受到了压力,虽然没有亲临战场,但是二十多万军队在一个小范围中的搏杀场景,想一想都让人感觉窒息。

    华皇微微一笑,“你们不用这样,压力我一个人扛,你们就负责快快乐乐的生活就行了。”

    “嗯,卡特丽娜卡芙公主会帮助陛下分忧,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别再给陛下增添心理负担了。”洁格格对李泰熙道。

    李泰熙乖巧的点点头,“不管怎么样,我都相信华军是战无不胜的,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王大山接到了陛下的电报之后,看着英军的阵地,陛下的电文说了让他不需要着急进攻,等待英军投降,让加强思想工事,他便派出了所有军中的懂英文的特工三十多人,不停的对英军宣讲政策。

    华军的政策还是有吸引力的,缴枪不杀,不虐待俘虏,光是这两条,对于绝境中的英军来说,都很有吸引力,而且英国人知道华军和华国人都是一样的,说到做到,从来不失言。

    华军讲的英军动心的时候,丹尼尔刘易斯气的拔出手枪放了几枪,“都别听他们骗人,华军,华国人都是骗子!不要听,给我打!”

    让大军集体射击一阵,用枪声来回应华军的思想攻势。

    “这么下去不行,还是要冲锋,不停的冲锋!”丹尼尔刘易斯整晚上都没有睡过,虽然华军并没有来夜袭,可是他的心理负担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