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 大结局08(1/2)
作者:轩樟
    副官点点头,“是的,我们的粮食顶多能坚持四五天,长期这样的话,失败是迟早的,现在只有将大军分成两班,不停的进攻,一下都不要休息,就用人数的优势来拼搏。”

    英军被华军包围了三天,在第二天,印度英军指挥官丹尼尔刘易斯用唱歌,喝酒,许诺重金,重赏,各种方式调动军队的积极性和求生意识,拼命抹黑华军和华国人。

    从第三天的清晨开始,英军开始进入疯狂突围模式。

    英军分成两组,每组攻击三个小时,轮换攻击,轮换休息,无休无止,似乎不把体力花光不算完事。

    这才真正进入到了*****。

    这种局面早就在王大山的预料之中,4万华军,顶多像是一把枷锁,而英军主力仍然有16万多,仍然像是一头大公牛,大公牛怎么会被枷锁固定住就这么容易老实,这么容易就束手就擒呢?

    垂死挣扎的力量是很可怕的!

    砰砰砰!轰轰轰!

    漫天的火光,方圆十多里都是硝烟弥漫。

    双方的进攻和防御都已经白热化,英军分两拨,华军也同样分两拨,这对华军的要求只能是更高,因为英军的人数比华军整整多四倍。

    王大山本人都亲临第一线了,趴在前沿,近距离观察英军,王大山是土匪出身,喜欢这种近距离指挥战斗,坐在后面指挥的话,会觉得全身不舒服。

    “将军!”

    一发炮弹过来,身边的人纷纷叫道:“将军小心。”

    王大山喝道:“别管我,你们管好自己吧。”

    见王大山发怒,都不敢再劝,在王大山亲临前线的巨大号召下,战士们打的更加顽强。

    只可惜,兵力过于悬殊,如果不是英军多四倍,即便是人少包围人多,华军也依然会打的相当轻松。

    王大山身边的战士一个个的死掉。

    王大山从身边一名战士的尸体边上,拿过总裁1878式步枪,一枪一个的开始射击,忍不住火了。

    “这里太危险了,将军,回指挥所吧!阵地不会有问题,出了问题,我自尽以谢罪陛下和国家。”华军第七野战师第三旅二团的阵地上,团长对王大山这样说。

    王大山摆摆手,“我死了,有两个师长继续指挥战斗,不用管我,管好你们自己的防线吧。”

    张浩波也劝道:“将军,不在乎你这一把枪吧?”

    王大山射击枪法极好,在华军的几个高级将领中,王大山和轩建章的枪法是最出色的。

    王大山没有理会张浩波,就像是一名普通战士一样,事实上,这样的战争已经不需要什么指挥了,就只有两种结果,要么赢,英军投降,要么英军将防线撕开口子,进入白刃战,那样的话,即便是赢了,也没有能力再攻击印度。

    王大山很清楚,只有保存足够数量的华军,才有实力驾驭被华军第五野战师撵着到处跑的印度胁从军和阿富汗胁从军,否则这两大股的胁从军肯定是要逃到印度去的。

    华军的阵地上,迫击炮不停的开炮,可惜华军是急行军来的,炮弹并不多,已经快用光了。

    也没有办法节省,华军现在面对的是疯狂中的英军,稍微省几发炮弹,英国人就有可能冲入阵地。

    “炮弹不多了,放近了,用手榴弹招呼。”华军第七野战师第三旅二团团长大声指挥士兵们。

    王大山赞赏的看了华军第七野战师第三旅二团团长一眼,对身边的副官道:“将二团长的这个思路告诉所有参战部队,放近了用手榴弹招呼英军,他们坚持不了多久,告诉大家,不管英国人要打多久,我们都奉陪到底!”

1386 大结局0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