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丽皇太贵妃上(2/2)
作者:轩樟

    丽皇太贵妃丰满的蘇胸起伏着,背对着萌总裁,像是情人生气一般。

    萌总裁笑着坐到了丽皇太贵妃的身边,身体也紧贴着丽皇太贵妃。

    丽皇太贵妃看了萌总裁一眼,轩悦萌的个子又长高了不少了。

    丽皇太贵妃只是快速的看了萌总裁一眼,便转过头去。

    萌总裁握着了丽皇太贵妃的柔肩,“皇太贵妃。”

    丽皇太贵妃气道:“松手。”

    萌总裁不但不松手,还抱住了丽皇太贵妃。

    丽皇太贵妃的身子一颤,气呼呼的转过身,“当了皇帝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萌总裁笑着点点头,“嗯,不但可以为所欲为,还可以让任何我喜欢的女人侍寝。”

    丽皇太贵妃听见侍寝两个字,粉脸顿时羞红。

    清朝侍寝的妃子,都是要脱个精光,包在毯子里面,送到皇帝床上去的。

    “我是你的皇后的娘,你可以让我侍寝吗?不怕天下人知道了耻笑你?”丽皇太贵妃气道。

    萌总裁笑道:“你不说出去,天下人怎么会知道?”

    丽皇太贵妃板着俏脸,美眸狠狠瞪了一眼轩悦萌,“轩悦萌,你别太过分。”

    萌总裁呵呵一笑,很久没有人叫他的大名了,除了轩洪涛,轩黄氏和轩宗露,还有轩周氏四个人会叫他悦萌,另外,徐香织偶尔叫悦萌,有时候叫他阿萌,其他都是叫他总裁或者皇帝。

    “你笑什么?”丽皇太贵妃奇道。

    丽皇太贵妃虽然是脾气大了点,但都是外表,内在是很温柔的,这点,跟洁格格一个样,两个人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美人胚子。

    萌总裁笑道:“我不就是工作忙了一些吗?其实,我知道咱们这样是不太好,也想克制,但是,我发现,我还是忘不了你。”

    “我们又没有怎么样,你怎么忘不了了?哼。”丽皇太贵妃气道:“就算是真的怎么样了,想断还是能断,都有魄力夺取天下,没有魄力斩断这么点事情吗?”

    萌总裁笑吟吟道:“还真没有,不然,我来见你做什么?这次我出巡,把洁格格留在京城,你陪我出去吧?”

    丽皇太贵妃顿时粉脸羞得通红,“你怎么想的出来?”

    “我秘密安排你出外散心,然后我们在朝鲜会合,谁知道呢?”萌总裁吻上了丽皇太贵妃的粉脸。

    丽皇太贵妃差点没有被萌总裁气糊涂了,正在生气呢,说亲就亲过来了?

    萌总裁见到丽皇太贵妃生气的俏容,呵呵一笑。

    其实萌总裁这么宠爱丽皇太贵妃,这么喜欢丽皇太贵妃,不但是因为洁格格和丽皇太贵妃都是天下数一数二的大美人,还有一个原因,萌总裁的其他女人都是二十出头,只有丽皇太贵妃三十多岁了,跟萌总裁穿越来的时候的心理年纪差不多大。

    萌总裁觉得跟丽皇太贵妃在一起更有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