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 丽皇太贵妃下(1/2)
作者:轩樟
    “悦萌,你自己都知道我们这样不好,你还这样?上次你轻薄我的事情,我就算了,你忘记我吧。”丽皇太贵妃的态度软化了。

    萌总裁又搂着丽皇太贵妃亲吻起来,这一次,不是亲丽皇太贵妃的脸,而是粉唇。

    丽皇太贵妃浑身一颤,又羞又气,被一个7岁的人这样搂着,也幸好丽皇太贵妃和洁格格这些一直生活在深宫中的女人,对这些事情看的开一些,要是民间女子,肯定要昏过去。

    “悦萌,你干什么?”丽皇太贵妃推拒着萌总裁。

    萌总裁一压,便将丽皇太贵妃放倒在了床上,整个人骑在了丽皇太贵妃的身上,“好想你,快两年了,我本来打算再长高一些再来见你的!但是我夺取了天下,我是皇帝了,你男人是皇帝,你不骄傲吗?”

    丽皇太贵妃偏着白皙透红的粉脸,幽幽道:“我男人本来就是皇帝。”

    萌总裁吃醋道:“你男人?哼,咸丰能跟我比吗?他最大的功劳,就是帮你生了洁格格!”

    丽皇太贵妃气的转过脸看着萌总裁,“他是不能跟你比,但他也是我男人!”

    “嗯~”丽皇太贵妃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萌总裁吻上了粉唇。

    “不要,悦萌,这样不行……快……别……嗯……嗯……”丽皇太贵妃的红唇被萌总裁封住了,就有点忍不住了,这在以前可是不可想象的啊。

    接吻声,充斥着整个暖帐。

    红色的床帘,轻薄的轻纱,微微的晃荡着,牙床发出吱嘎吱嘎的声响。

    “嗯……啊……”丽皇太贵妃终于有点轻声的回应了,“悦萌……不许脱……我衣服……不能摸……不行……”

    萌总裁看着身下的成熟贵妃,激动的不行啊,这是整个社会阶层中最高贵的女人了,如果清廷还在,这是和慈禧和慈安皇太后同一个等级的女人。

    慈禧马脸,看着想吐,慈安皇太后富态,挺可爱的,人也好,但确实不好看。

    清末历史中,就没有什么好看的女人,除了丽皇太贵妃和洁格格,再就是原本历史的很后期了。

    “别怕,我会好好疼爱你,乖。”萌总裁一只手抚摸着丽皇太贵妃丰满的蘇胸。

    丽皇太贵妃浑身轻微颤抖着,看着萌总裁,他居然安慰自己?又好气又好笑的白了萌总裁一眼,“皇帝就是这么会说话。”

    萌总裁呵呵一笑,“自然,以后你不是太贵妃,仍然是我的贵妃。”

    “我女儿是皇后,我是贵妃吗?”丽皇太贵妃握住了萌总裁的手,不让他再动。

    但是萌总裁仍然轻轻的揉搓着丽皇太贵妃丰满的胸,更大馒头一样,弹性真好,“你的胸真好,又大又硬。”

    丽皇太贵妃粉脸羞红,气道:“硬?你当我是石头呢?”

    萌总裁嘿嘿一笑,“说错了,又大又有弹性,脱了让我摸,一次爽死你。”

    丽皇太贵妃感觉有个巨大坚硬的东西顶在自己的腿间,呻吟道:“不行的,悦萌,皇帝,求求你。”

    萌总裁看着丽皇太贵妃满脸的通红,眼睛水汪汪的,将她的发髻拆了,丽皇太贵妃一头长发显得有点凌乱,衣服也有些不整,左边的衣领明显的被拉了下来,粉红色的肚兜的带子清晰可见。

    萌总裁的脑海中只有妩媚二字,没想到那么端庄、娴熟,严肃的丽皇太贵妃竟然还有这么女人的一面。

    丽皇太贵妃见萌总裁忽然不动,也不说话了,眯着眼,见萌总裁的眼神直勾勾的,仿佛要把自己一口吃了似得。

    粉脸羞得通红,“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人?你现在想要什么女人没有?为什么一定要我?”

    “就因为我想要什么女人都有,你才更加珍贵,因为我爱你,第一眼见到你,我就想跟你上床了!”
1058 丽皇太贵妃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