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8 渣甸山战(2/2)
作者:轩樟
    英军榴弹兵连与一支步兵连共同扼守渣甸山及黄泥涌峡要道。

    华军第一野战旅第三团在推进渣甸山时遇上西旅守军强力阻击!

    这是华军进入香港本岛的最后一道关卡了,打巷战打山地战,这都是华军所擅长的,萌总裁根本不怕英军顽抗,关键不要在阵地战中伤亡过大。

    这几天如果不是华军进攻速度惊人,其实已经要断了补给了,华军根本没有多少粮食,不拿下香港本岛的话,更没有粮食,香港的粮食全靠内地供应的,这是一个没有后勤的战场,所以萌总裁也跟着一层层的推进,完全没有在管广东的清兵。

    渣甸山战场。

    萌总裁和英军司令沃克沃尔夫少将都急眼了。

    华军炮弹已经打光,现在处于纯步兵突击状态。

    “情况怎样?”萌总裁接通了电话,一边举着望远镜,一边问道。

    华军已经有了电话系统,虽然还没有无线电,但是首次在战争中使用电话联系,萌总裁的华军肯定是这个时代的头一份,因为这个世界,目前只有华国有电话。

    “总裁,总裁,我是陆抗天,英军的火力很猛,这里的地势也确实不适合强攻,上下只有一条小路,就算是有大部队也施展不开。而且英军在山道上还修建了大量的火力点,如果强攻的话我们就算是把所有的人都填进去也不一定能够拿下渣甸山。”陆抗天对着电话大声说道。

    “我这个位置,可以看见一个峭壁,让军官团从峭壁攀岩上去,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萌总裁仍然举着望远镜。

    洁格格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还有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等参谋军官再次被萌总裁惊呆了。

    洁格格虽然不懂军事,但是也知道这么一处峭壁,要爬上去,这可能吗?惊得捂住了嘴巴。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紧紧的握着拳头,知道总裁着急了。

    这种命令,简直是在拿军官的命当儿戏,其实目前可以先稳住一阵子,英军已经断水断粮食了,华军占了上风。

    华军就算是粮食供应不上,至少还有水,在战场上,有时候水比粮食都要重要的多。

    不过,萌总裁担心久则生变,谁知道什么时候忽然冒出一支增援部队来。

    不说英国本土的增援部队,毕竟还远,就是南洋各地,还有台湾,英国人随时能够凑出一支军队的,萌总裁相信,他攻打香港的事情,现在一定已经传遍了整个中国,传遍了整个世界了!

    这虽然还不是信息化时代,但是整整一个星期了,也该传遍全世界了!

    “是!总裁!”陆抗天咬了咬牙,坚定的回答道。

    虽然,陆抗天不认为这种峭壁,军官团能够上的去,不过,总裁的命令,是死也要去完成的,要么就是都死了。

    萌总裁也不是胡乱下令,军官团已经具备特战大队的性质了,这种不算是很陡峭的峭壁,红浦军校是有专门的训练科目,专门训练攀岩的!

    七十多米的峭壁,让军官团的军官们心中都蒙上了阴影,不过听说是总裁直接下令,大家都没有说话,人人都做好了赴死的准备!

    大家都知道这一战的意义,萌总裁的华军,不需要任何动员,这就是华粹党的力量!

    陆抗天给了大家十分钟的休息时间,红浦军校教导大队这几天的战斗强度太大,很多人别说是爬山,连跑都快要跑不动了。

    华军和英军其实都在疲劳作战。

    这的确是在拼意志品质的时候。

    第二团和第三团不惜子弹的猛烈压制,二百多人的红浦军校教导大队的军官们摸到了峭壁下方,开始攀登。

    英军甚至都没有发现有人在攀岩,没有了华军火炮的掩护,英军打的可欢乐了,不停的从高处往低处阻击,这一段战场是最近几天,他们最舒服的战场了。

    虽然徒手攀登这处七八十米的峭壁,在军官团的能力范围之内,但是这是战争中,和平时训练肯定是不一样的。

    徒手攀岩是一个力气活,同时也需要一定的技术,最主要的还是勇气。

    毕竟军官团不是专门的特战大队,只是表现优异的,等待升迁的军官们的一个循环系统,经过了红浦军校教导大队的理论,再经过军队的实战,再经过红浦军校教导大队的理论,再回军队中,就可以升迁了!(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