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9 英军投降(1/2)
作者:轩樟
    虽然徒手攀登这处七八十米的峭壁,在军官团的能力范围之内,但是这是战争中,和平时训练肯定是不一样的。

    徒手攀岩是一个力气活,同时也需要一定的技术,最主要的还是勇气。

    毕竟军官团不是专门的特战大队,只是表现优异的,等待升迁的军官们的一个循环系统,经过了红浦军校教导大队的理论,再经过军队的实战,再经过红浦军校教导大队的理论,再回军队中,就可以升迁了!

    就是这么一个过程。

    洁格格紧张的看着攀岩的士兵们,不敢相信有人可以从这样的峭壁爬上山去,一会儿又偷偷的看看萌总裁。

    萌总裁也极为紧张,战争有必然,但也有偶然,不然也不会有奇兵制胜。

    陆抗天红着眼睛带队猛攻,掩护攀岩的红浦军校教导大队。

    本来到了陆抗天这个级别,不用再冲在第一线了,但是萌总裁在,陆抗天就不算是最高指挥官。

    最高指挥官不上前线,这是常识。

    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紧紧的握着腰间的左轮手枪,比萌总裁还激动,他跟着萌总裁这么久了,这一战是最危险的。

    英军司令沃克沃尔夫少将则松了一口气,虽然他离着前沿还有两公里,但是渣甸山的全貌是可以看清楚的,他不信华军能够突破这一道防线,只要给英军三天的时间,他们就能够构筑新的工事,现在已经发展了两千多洋行的劳工们组成的队伍,在本港挖掘工事了。

    哪里都不缺汉奸,这些人之所以这么拼死帮助英军,就只为了钱!

    反而是英军的家属都逃到了居民区躲起来。

    攀岩主要是利用岩石上的裂缝和突起等天然把手攀登陡峭岩壁,这要求攀登者不但要有惊人的勇气、过人的力量、极好的柔韧性,同时也对攀登者的耐力和判断力的一项综合考验。

    二百多人的红浦军校教导大队,只有十几个人有能力攀登过半,打了这么久了,对体力的要求实在是太高了,而且这些天,红浦军校教导大队的军官们一直就没有停过,始终冲在最前面的。

    最后只有五个人上了峭壁,砰砰砰!砰砰!

    五个人上去的时候已经筋疲力竭,但还是咬着牙,立刻对着阵地上的英军开火的同时,配合着找寻支撑物,同时往山下抛绳索,并且游走反击。

    这对技术和体力的要求就太高了,这五个都是一等一的连队指挥官了,华军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拥有这样的人才,和萌总裁是分不开的,系统科学的训练,加上华粹党的政治武装,加上不停的实战练习,才有这种突破速度!

    英军吓死了,搞不懂怎么背后忽然有人上来了。

    全部返身射击。

    陆抗天急忙下令二团全面攻击,英军阵地前面和后面同时遭受攻击。

    英军司令沃克沃尔夫少将也发现山顶不对劲了,大喊,“卫队,过去,打死他们!”

    几十个英军从阵地上扑过来。

    五个人实在是太少了,被压制的无法冒头,都躲在大石头和大树后面。

0589 英军投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