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大新闻(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乘坐着飞行汽车,当梁文迪等人重新返回自己生活的小岛上的时候,出现在天空中陌生的飞行器,在瞬间吸引到了无数人的关注。

    城市当中,无数正在工作,或者游玩的月亮山村村民抬头望天,面对流线型外表,炫酷的飞行汽车,无数的月亮山村村民发起疑问。

    “这是什么东西?”

    “快跑呀,外星人来攻打地球了!”

    “这是什么最新产品的汽车吗?简直太炫酷了吧!”

    “那一天人类回忆起了被外星人支配的恐惧!跑也没有用,如果是能够跨越宇宙星空飞行的外星人的话,哪怕藏在石头缝子里面,以外星人的技术想要找肯定也能够找到!”

    “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好?”

    “想知道这个和飞机完全不同的飞行器是什么,速度好像很快的样子!”

    “不就是在天上飞,和普通飞机不一样的飞行器么,没啥大不了的,估计是自由国的科技吧,瞧你们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这一天,月亮山村各大城市里面,相继被民众观察到陌生的飞行器,在城市上空飞行而过,并且远远的降落在了那些新闻媒体公司里面。

    有在这些新闻媒体公司附近,有空闲感兴趣的人,纷纷前往新闻媒体公司打探具体情况。

    而同时网络上面,关于新闻媒体公司出现的飞行汽车,也有相当多的照片视频流传出来,引得众多月亮山村的网友们议论纷纷的讨论。

    “我就看到从我头顶嗖的一下飞过去了,速度很快,没看到尾灯,所以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是一个军是装备爱好者,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军事装备,也不是无人机,更不是那些战斗机之类的装备了,是一种全新的陌生飞行器。”

    “已经有很多人拍到照片,今天在月亮山各处都出现了好多辆,现在都停在各个新闻媒体公司里面。”

    “到底是什么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

    “这是车,这是车,飞行汽车!我有一个朋友的老婆的小舅子,就在一家新闻媒体公司上班,今天那个新闻媒体公司已经疯狂了,大家都在围观飞行汽车!同时飞行汽车的相关新闻也会很快出来,现在新闻媒体公司正在紧急处理相关的新闻报道资料,我有预感,接下来会发生大事情,晚上的新闻大家一定要看!”

    一名知情者激动发表评论:“什么情况,官方高层终于愿意向民众透露真实情况了吗?

    我是一名爱逛大夏国网络的普通青年,我跟你们讲,大夏国现在超级牛逼,这玩意叫飞行汽车,速度非常快最高可以达到三百公里每小时!

    而且在天空中飞行不需要修建道路,也不会出现堵车等等情况!

    全自动驾驶非常方便想去哪里,手机随便输入目的地就可以将你送到想去的位置!

    并且还可以接送完主人过后,在智能系统操控下,自动驾驶回到车库里面自行充电等等!

    每一次使用都能够确保在满电的情况下!

    总之飞行汽车有着非常非常多的功能,我的梦想就是在二十五岁以前拥有一辆自己的飞行汽车!

    而除了飞行汽车,以外大夏国还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全息投影游戏,全息投影电影等等技术,每一项都是划时代的超级科技!

    现在我每天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穿过月亮山官方设置的网络围墙,去大路那边观看各种科技的使用视频,为自己以后选择想要的科技产品做准备!

    那些科技产品真的非常上头,比我以前观看各种汽车论坛,对比各种参数的时候都要快乐很多,飞行汽车拥有无数种改装搭配使用方法。

    也不知道月亮山官方以前封锁这些消息,为什么现在又公布出来了。”

    “楼上的,你这故事编得可真好,说得有鼻子有眼的,要不是我几年前才去过大夏国,我差点都信了!大夏国那个国家虽然不像官方说明上那样贫穷与落后,但是也绝对没有那么科技发达!”

    “楼上的,大夏国不就是一个贫穷而落后的国家吗?连榨菜都吃不起,还想有什么飞行汽车,怕不是脑袋被门夹了!”

    “多说无用,你们就看接下来的新闻报道吧,我有预感,大夏国的事情估计是瞒不住了,官方最近几天时间也没有在播放那些抹黑大夏国的新闻,我的评论也没有被删,肯定是憋着一个大动作,如果实在不信你们,可以自己去大夏国的网络上面,随便搜索启明科技公司、飞行汽车、全息投影设备等等,都能够搜索到令您满意的答案的!”

    “呵,编的故事就像是真的一样,大夏国我也不想去了解,就这样吧,我等最新消息就是了,到时候就会见分晓!”

    “专家呢,有没有专家出来说说是什么情况?真的是飞行汽车吗?这是不是自由国度那边的最新科技?是不是官方和自由国度那边合作,以后会生产这样的汽车供人类使用?”

    “原来不是外星人呀,对不起,打扰了!”

    “真的是飞行汽车吗?好炫酷的样子!有没有人知道具体售价,说个价格让我死心!”

    “大家好,我是某新闻媒体的工作人员,今天我向大家公布一个非常震撼的消息!

    那就是飞行汽车已经正式量产,据悉飞行汽车是自由国度特斯拉公司生产制造,具有相当多的功能,以及可以自由飞行在天空中等等优势,是人类未来出行的完美助手。

    这样多功能的飞行汽车售价也是非常便宜,仅仅只需要六十八万八就可以拥有一台,并且现在我们公司有很多人都已经准备向特斯拉公司预定飞行汽车了。

    有朋友也想要订购的可以联系我,据特斯拉公司说,团购有优惠政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私信联系我吧!”

    “楼上这人是骗子,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他!

    飞行汽车是大夏国启明科技公司制造的,价格也就三十来万,相信我绝对不会错的!”

    网络之上,随着记者朋友们返回月亮山村,仅仅是飞行汽车的亮相,就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了解事情真相的人试图解释飞行汽车的来源,和大夏国近来的变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个距离月亮山村并不远的强大国家。

    然而更多的人,仿佛对他们的话视而不见一般,虽然是追问飞行汽车的来源,但是更愿意相信一些胡说八道的言论,什么飞行汽车是自由国度生产制造之类的话题。

    在这些月亮山村村民的固有观念当中,大夏国不就是一个贫穷而落后的国家吗,怎么可能制造出这么高大上的产品,就算做出来了,也有可能出现很多大问题,还是自由国家的技术让人放心。

    长期生活在月亮山村这样的环境当中,已经让他们下意识的有了对大夏国先入为主的观念,这个观念形成起来很难需要非常长时间日积月累的欺骗,然而打破起来却很容易。

    当真相明明白白摆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当所有人都能够亲自见证的时候,谣言自然不攻而破!

    而这一次前往看夏国实地走访调查记录的新闻记者们,就是带领月亮山村村民们见识真实大夏国的急先锋。

118 大新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