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不可思议的大夏(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面对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背后露出来的能量电池,众多月亮山村的记者朋友们脸上充满不可置信的神情。

    这一刻,甚至这些记者朋友都已经忘记了作为记者的职业习惯拍照,然而震惊等等情绪终究会随着时间渐渐回过神来。

    面对之前他们以为的漂亮美丽的女孩男子都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事情,在惊讶过后这些人再一次凑近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一边仔细观察拍照的同时,一边充满兴趣的热烈讨论。

    “居然真的是机器人,看起来完全就和真人一模一样啊!”

    “完全就看不出来这是一个机器人,如果不是确定刚才背后露出的能量电池是真实存在,我根本就不会相信这么漂亮的女孩居然是机器人!”

    “不过,虽然她们都是没有意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但是我觉得我也可以,只要长得漂亮是不是人都无所谓了!”

    “我想问这个仿真型智能机器人逼不逼真,如果做得非常逼真的话,是不是也可以带回家嘿嘿嘿!”

    “实在太厉害了吧,这个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身上毛孔,细微的汗毛,眼睫毛等等都和人类一模一样!除了长相实在是太漂亮之外,正常来看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个机器人!哪怕是刚才打开让我们观看的背后能量电池的位置,现如今看起来甚至连个疤痕缝隙都找不到,浑然一体!”

    “话说,你们都不感觉奇怪吗,这里是大夏国啊,居然会有这么先进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会不会是我们在乘坐飞机的时候穿越了,这里是几十年过后的大夏国?”

    “也有可能飞机半路上迷路了,带着我们飞到了其它国家,比如说科学技术最先进的自由国度?”

    “这里是不是大夏国很好分辨,问一下就知道了,这些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不就是为了服务旅客而站在这里的吗!”

    一边说着,一名记者朋友来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面前询问到:“你好,请问这里是哪一个国家,现在的时间是哪一年?”

    “旅客朋友们,欢迎来到大夏国,现在时间是,大夏国首都时间二零二二年七月二日上午九点五十二分,这里是大夏国首都北部机场。”没有看手机,没有看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精准的回答了现在的正确时间和众多记者们所在的位置。

    众多来自月亮山村的记者朋友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给出的答案和手机上显示的完全一致!

    梁文迪看着手机上的定位导航显示地点,喃喃自语:“这里居然真的是大夏国,太不可思议了吧!”

    周围的记者朋友再次热烈议论起来.

    “大夏国现在的科技都这么强大了吗,还是说只是我没有出过月亮山村,其实和大夏国一样,其它国家的科技也是这样强大?”

    “不对,我几个月之前才去了科技发达的自由国度,那个国家的科技虽然发达,但是也没有离谱到现如今大夏国这样的程度啊!”

    “我上个月去了日落国,感觉和月亮山村差别不大,没有大夏国这样夸张的东西。”

    “大夏国和其它国家完全不同!”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很多国家也在研究,但是距离批量制造的大规模产品生产依旧遥遥无期!”

    “你们说会不会是远程操控和我们对话的,其实这些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是有人远程操控的,这样来看的话可操作空间就大很多了,技术难点也要降低很多。”

    “哪怕是依靠远程人工操作的机器人,这样的质量也是非常惊艳了,比起其它国家哪怕通过视频资料拍摄的照片等等,都能够看出明显与人类的区别,大夏国这个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也是完全碾压其它国家的同品类产品。”

    “如果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不说出自己身份的话,我完全不会发现它们和正常人类如何去分别。”

    热烈议论中,一名记者朝着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询问道:“你好,我想询问一下你们是由人工智能系统操控,还是由远程的人工操作?”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微笑回应:“我们是由人工智能系统操控!”

    这名记者依然有些不信,怕背后操控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人骗自己:“真的是人工智能,而不是有人远程在背后操控?”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肯定的回答:“真的是人工智能,请您相信我说的话,我们智能机器人不会说谎,并且现如今大夏国拥有超过五亿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保有量,以这么大的数量来说,不可能使用远程操控技术实现控制每一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运行!”

    旁边,旁听了对话的一名记者朋友惊讶出声:“居然有整整五个亿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保有量!这也太恐怖了吧!”

    一名记者皱眉询问:“大夏国有这样的科技,怎么和我们了解的完全不一样?”

    “大家想一想在这之前,上任的月亮山村村长要求我们按照实际情况报道大夏国的新闻,会不会就是与这个有关!其实大夏国和我们想象当中完全不一样,必须要更多的了解才可以确认!”

    “以前的新闻都是官方想让我们报道的,可笑我们因为信息渠道掌握在官方手中,连自己报道的新闻有多离谱都不知道。”

    “这一趟旅程越来越有意思了,这是一个绝世大新闻,必须要掌握更多的新闻资料,更多的走访调查,更多的拍摄视频资料!”

    “大夏国甚至已经在飞机场里面安装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用作引导员的责任,以那么庞大的保有量,那么会不会在全国其他行业里面也使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这种技术呢,这是大家需要了解的地方!”

    互相商议了一番,并且咨询了这些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记者朋友们得到的答案是。

    “现如今大夏国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已经融入到了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代替人工是早就已经实行了的工作方法,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拥有比人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标准,以及可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等等优点!

    只要是能够使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工作,大夏国内基本都已经全部被仿真实性智能机器人替换了!

    农民种地,工厂打螺丝,生产线,建筑业,服务业,餐饮业等等等行业,现如今都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身影!”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答案,无疑另众多记者朋友们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在月亮山村可都是人工进行工作的,在机器人这方面,现如今的大夏国无疑是遥遥领先!

    而除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不知道大夏国还有其他什么特别的地方?

    这是月亮山村记者现如今非常想了解的一件事情。

    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告别后,怀着探索的心态,众多月亮山村的记者朋友们离开飞机场,朝着城市区域行去。

    在去坐车的一路上,甚至还依然有人不信,这里就是那个贫穷落后的大夏国!

    然而接下来在城市当中见到的场景,让他们不信也得相信了。

    乘坐着旅客稀少,已经快要被淘汰的客车,众人朝着市区行驶,一路之上见到的场面无疑让大家大开眼界。

    街道上,两名操控着精灵宝可梦进行战斗的青年,看得记者朋友们热血沸腾,精灵宝可梦嘛,大家都知道,但是真实养一只精灵宝可梦,自从成年以后,大家都没有再幻想过,现如今居然在大夏国见到了这样一幕。

    悠闲的御剑飞行,从客车旁边疾驰而过的‘修仙者’,更是令某些记者朋友们中二之魂燃起,想象着大夏国这一切是不是由于修仙者导致的,修仙者独特的炼器技术,加上材料加工技术,机关术,完全有可能啊!

    天空中来来往往的飞行汽车,再一次让记者朋友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这里,真的是大夏国吗?”再一次的,众人当中有人发出了这个自从下飞机后,发出了很多次的疑问。

    然而,路边的人,使用的都是他们能够听得懂的大夏国语言,城市街道上面商铺的文字广告,也都是他们认识的大夏国文字。

    种种迹象无不表明,这里就是大夏国!

    “怎么是这样的,这些精灵宝可梦,飞剑,飞在天空中的车子又是什么东西,简直就像是动画,电影中的场面一样!”

    “精灵宝可梦居然真的出现在现实世界了,我刚才看到有一个人在树林边抓到一只比比鸟,我也好想去抓精灵宝可梦!”

    “这就是真实的大夏国吗,我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新上任的村长要求我们必须要真实的报道大夏国了,原来我们以前报道的大夏国所有资料都是虚假的!”
117 不可思议的大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