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娱乐(2/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如何在接下来的最大变革当中,保证公司的利益不受损,是咱们接下来会议讨论的问题。

    首先毫无疑问的说,全息投影极其重要,那么咱们应该怎样应对全息投影对咱们公司造成的影响呢?

    开源节流,现如今最大的问题全息投影没有解决之前,公司要尽量减少甚至完全不要对于普通电影电视剧投入。

    没有拍摄的电影电视剧计划全部砍掉,已经开始拍摄,但没有拍摄出一半内容的也全部砍掉,拍摄超过了一半内容的电影电视剧削减经费,并且尽快在最短的时间内拍摄完成。

    对没有任何竞争力的传统电影电视剧这方面进行大砍。

    而公司其它业务方面,版权音乐保持最小力度的业务往来。

    节流然后是开源,尽快将公司资产变现,做好最坏的打算。

    启明科技公司进入汽车领域,造成了汽车行业,房地产行业动荡,在造成了无数人能够买得起房子,生活出行更加方便了的同时,也让汽车行业除了启明科技公司,近乎完全崩溃。

    制造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在给社会带来无比方便的同时,也让无数人失去工作。

    而现如今启明科技公司即将进军影视娱乐行业,我们要将汽车行业的现在,当作影视娱乐行业的未来。

    大夏国官方和启明科技公司的联系密切,仿佛启明科技公司就是亲儿子一样,任何政策方面能倾斜的都倾斜给启明科技公司。

    对于启明科技公司最新的全息投影电视剧可能造成的影视娱乐行业动荡,官方绝对不会出手干涉,只会任由事情发展。

    我们能够怎么办,总不可能在失去收入来源之后,去启明科技公司上吊自杀吧。

    公司的业务收拢还是能够变现出来一些钱财的,到时候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大家做好好聚好散的准备。

    当然,那是最坏的情况,在事情没有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公司还是要继续运行下去。

    在会议结束之后第一时间,派遣公司代表去向启明科技公司咨询相关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的事情。

    核心技术方面启明科技公司是绝对不会答应的,不过如果能够购买到全息投影的拍摄设备,也能够暂时的度过眼前这次危机,公司必须派遣最多最好的业务人员前往启明科技公司,同时我也会前往启明科技公司约见启明科技公司老板。

    我要说的基本就是这些,大家有没有什么补充的?”

    会议室内,刘明远将自己的想法向公司内人员传达。

    下方,公司的大家互相看了看之后摇了摇头。

    最后,刘明远站起身说道:“那么就这样去办吧,会议结束!”

    除了众力娱乐公司,此时的大夏国内,各家娱乐公司也都积极采取对策。

    而除了娱乐公司之外,诸多影视艺人在看完启明科技公司的最新全息电视剧诛仙过后,了解到其中所出场的所有演员全部是由全息投影的虚拟人物演出,同样觉得大祸临头。

    王云倩是一名年轻女艺人,在看完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过后,王云倩第一想到的就是自己的事业。

    全息投影出来的影视人物并没有什么问题,演技也说得过去,甚至可以说除了某些影帝之外比大部分的演员艺人都要演得更加精彩。

    演员艺人行业已经完全可以被全息投影出来的影视人物所替代!

    这可怎么办,如果不能够演戏挣钱,这些光鲜亮丽的艺人们又能够去做什么呢?

    心情焦虑,王云倩打开聊天软件,进入一个演员艺人群聊此时,群聊里面同样炸开了锅。

    “怎么办?全息投影的诛仙电视剧实在太好看了,全息投影的电影电视剧是娱乐行业的未来,而在全息投影的电影电视剧当中看不到演员们的未来,而除了演戏之外,我们演员们又能够做什么呢?”

    “什么工作能够比得上演戏挣钱来得快?失去了这份一天二百零二八万的工作,又该干什么去呢?”

    “看了好几遍的诛仙电视剧,如果不是演员名单上面明确显示里面的人物是虚拟出来的,我完全看不出来和普通人类演员的区别,甚至可以说是演技精湛!”

    “小扑街默默路过,群演的工作没了就没了吧,我准备去玩全息投影游戏精灵宝可梦了,也能够挣到一份温饱。”

    “早知道会失去工作,以前花钱的时候就省一点了,现在卡里面只剩七百多万,不知道能够生活多久,焦虑。”

    “要不,咱们集体向启明科技公司施压,让全息投影电影和电视剧采用真人演出,哪有启明科技公司这样,连演员都省了的,这不是不给我们活路嘛,大家联合各自的粉丝,一起上启明科技公司官方网站留言。”

    “楼上的,这条路绝对行不通,启明科技公司的背后是大夏国,别最终误人误己,我觉得还是卖惨比较合适,大家一起卖惨失去工作,让粉丝自动为我们冲锋陷阵。”

    “我无所谓啦,卡里面还有一百多万,或许这一百多万在大家看来,仅仅只是几天的花销,但是如果只是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一百多万已经可以用上很久,静待影视娱乐行业的变化吧,我还是很喜欢演戏的,如果不能够演戏,那么去当一名编剧也不错。”

    “各位,多看看普通人的生活吧,对比普通人,咱们已经很不错了,失去工作也许并不是坏事,当今这个浮躁的娱乐圈,毁灭吧,我累了!”

    “啥情况,群里面咋冒出来这么多陌生人?我是不是来到了艾斯贴吧了?”

    “时代的车轮,不会因为演员们的不愿意而停下来。”

    都是一些没用的言论,王云倩失望的关闭手机。

    想了想这些年在娱乐圈内摸爬滚打,见识到的种种不为外人道的场景,也许,是该平静下来了,说了好久的旅行,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耽搁,偶尔哪怕去旅行,更多的也是为了微博晒图,免得自己被遗忘。

    这一次,娱乐圈将进行一次洗牌吧,演员绝不会消失,只是以后的演员不会再像当前一样乱。

    之前都没有接到好戏,那么在这动荡的时候更加接不到戏了吧,是时候出去转一转,将浮躁的心重新平静下来了,飞行汽车,追寻雪区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