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娱乐至死(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网络上,众多网友们期待着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更新的时候。

    周启明的别墅地底下,经过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们长时间坚持不懈的挖掘建设,现如今周启明别墅底下已经拥有了超过一千米深度,直径几百米的广大空间,经过特殊的建筑材料建成。

    在这广阔的空间里面,被分隔成为各种各样不同的房间,而其中就有专门的影音娱乐房间。

    站在青云山脚下,周启明看着眼前的小木屋,大黄狗和三眼灵猴小灰。

    小灰骑着大黄狗,手中拿着一块肉骨头,大黄撒了欢的跑。

    远处,一道剑光飘然降落,一位身着白衣面容清丽的女子,怔怔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小木屋里面,张小凡气急败坏的冲了出来“死狗,死猴子,你们又来偷肉骨头吃.....”话音未落,已是看到了眼前陆雪琪。

    诛仙全剧终!

    让人意犹未尽啊,希望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熬了两天夜,周启明终于将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的第一部全部观看完毕,不得不说刘俊良的导演能力,以及诛仙的原作者萧鼎加入,让这部全息投影电视剧非常好看,真就像一个真实的仙侠世界一样令人期待向往。

    这样的仙侠世界,在不久的将来周启明就可以创造出来吧,想着系统里面越来越复杂的黑科技,周启明脸上露出笑容。

    呼好困,打了个呵欠,周启明随口说道:“小冰帮我把电视关了,让陆雪琪和碧瑶来抱我去睡觉。”

    “好的!”小冰的声音传来。

    眼前巍峨的青云山脉,木屋,相视微笑的张小凡和陆雪琪消失不见,这间房间露出它本来的面目。

    这是一间长宽超过一百米的空旷房间,遍布满如同玻璃一样的高级全息投影设备,逼真到极致的音响系统,可以将全息投影电视剧中每处细节展现出来。

    而在房间中间,周启明正坐在一张高级的按摩躺椅上面,在躺椅旁边还放着有肥宅快乐水、薯片、爆米花、鸭脖、鸭脑壳、泡鸡脚等等零食。

    为了追番,周启明可以说是废寝忘食了!

    随着周启明的话音落下,在人工智能系统小冰将全息投影设备关闭的同时,房间门被打开,从房间外面容貌清丽的陆雪琪,古灵精怪一身碧绿色裙装的碧瑶走了进来。

    小孩子才做选择,在腰子承受得住的情况下,大人选择全都要!

    看完诛仙电视剧,让碧瑶和陆雪琪服侍休息,没毛病!

    在陆雪琪温柔的动作当中,周启明抱在温暖的怀抱当中,到了卧室休息。

    第二天,周启明睡觉睡到自然醒。

    注意到周启明的醒来,人工智能系统小冰说道:“主人,在您睡觉期间,叶枫先生给你打了一个电话,我接过电话过后,叶枫先生让我给您转达。

    这两天时间里面大夏国内众多的影视娱乐公司纷纷咨询了全息投影电视剧的问题,询问启明科技公司是否有全息投影拍摄设备产品出售。

    在得知公司并没有相关产品过后,这些公司纷纷提出想要购买的要求,希望启明科技公司能够制作相关产品出来。

    还有就是全息投影设备支持播放全息投影电视剧的问题,这些影视娱乐公司希望能够获得全息投影拍摄设备的同时,其制作出来的电影电视剧也可以上线全息投影设备上面播放。”

    有娱乐公司看上了全息投影设备拍摄的电影电视剧吗?

    这倒是一个好消息!

    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周启明面露笑容。

    能够有更多的公司和导演进来制作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周启明今后能够看到电影电视剧也就会更多了。

    周启明从来没有想过让启明科技公司自己垄断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动漫的制作发行。

    反正对于现如今的周启明而言,钱什么的完全是一个数字而已,只要足够使用多少都无所谓,只有更多的人来拍摄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或者全息投影的动漫,周启明以后才能够有更多精彩的电影电视剧动漫观看。

    躺在床上闭目想了想,周启明对着小冰说道:“让叶枫给所有的影视娱乐公司发送邀请,启明科技公司将在两天过后召开关于全息投影影视基地,以及全息投影拍摄设备出租的相关新闻发布会,届时有请众多影视娱乐公司,个人导演,或者有兴趣制作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动漫的人,到场观看。”

    小冰悦耳的声音传来:“收到,小冰这就和叶枫先生联系,最迟今天下午就会通知到所有来公司询问过的影视娱乐公司和个人。”

    要供应大夏国所有的影视娱乐公司拍摄电影电视剧使用,之前建立的那一个全息投影影视基地估计会有些不够用。

    想了想周启明说道:“小冰,最大限度的抽调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开启新的全息投影影视基地建设,按照之前的规格再次建立三座全息投影影视基地,这样应该就勉强够了吧。”

    “小冰收到,现如今在不影响公司正常运作,以及非必要岗位全部抽调的情况下,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能够抽调出一万三千七百二十六名,按照之前的全息投影影视基地施工规格再次建立三座全息投影影视基地,预计用时三天二十一小时,预计消耗的材料费用一亿七千六百万元,是否确认建造。”

    不到两个亿而已。“确认建造!”

    “已经确认,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抽调完毕,开始建造。”

    只需要周启明动动嘴皮子,在人工智能系统小冰的操控下,一万多名属于启明公司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投入到了施工当中,简单方便,这就是人工智能系统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结合起来的强大。

    不需要休息睡觉不需要吃饭,在人工智能系统的操控下仿真型机器人,机器人的效率是普通人类的十倍二十倍,哪怕是直径一公里,可以划归到地标建筑的大型建筑,也能够在短短几天时间里面建造出来。

    在启明科技公司的三座全息投影影视基地开始建设当中的时候,此时在公司上班的叶枫收到了人工智能系统小冰带过来的周启明给出的回应消息,向所有影视娱乐行业公司、导演、个人导演发起邀请。
090 娱乐至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