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开箱(2/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卫生的打扫由上至下开始,从电视机上方,杂物从新归类摆放整齐,并且用桌布轻轻擦拭一遍去除表面的灰尘。

    然后是电视柜上的物品,也是重新摆放整齐,机顶盒,一盆金钱草,一个小鱼缸,并用毛巾擦拭了一遍。

    在一边,拿着摄像机,记录着杀老师行动的向凡忍不住说道:“杀老师的业务能力看起来很不错呀!”

    在没有实物测试的情况下,原本很多网友根据已有的人工智能猜测,或许只能够简简单单的扫扫地之类的工作,没想到居然连物品的摆放归类,清除灰尘等等都可以,对比普通人类打扫的情况下,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甚至能够做得更好!

    一边看着杀老师熟练的工作,向凡忍不住对着摄像头感叹“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牛了,启明科技公司太厉害了,真正的黑科技,家务做的非常不错,这就是加载了家务技能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吗,实在太强了!”

    向凡买的这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是最顶配版本,现如今整整加载了五个常用的家用技能,分别是家务,烹饪,裁缝,按摩,简单急救措施,还有大约一小半的内存可以随时从启明科技公司官方网站下载更多技能。

    看了一会儿,没有发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在打扫卫生工作中的问题后,向凡对着杀老师说道:“那,杀老师处理完家里面所有的家务卫生要多久的时间呢?”

    回过头,杀老师看了看四周环境:“嗯,我看看。”绕着屋内各个间房间走了一遍过后,杀老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大约需要三个小时的时间吧,很快的,主人你可以先休息一下,看会儿电视。”

    “这么智能的吗?还会关心我,让我去休息看电视!”向凡惊奇的看着面前继续认真工作的杀老师。

    只是现在可不是去看电视的时候,刚到手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杀老师,向凡还想和对方多聊聊天。

    想了想向凡问道:“那杀老师你知道自己是智能机器人吗?”

    点点头,杀老师一边擦拭着一个花瓶,一边说道:“当然知道,我们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被制造出来的使命就是为了服务各自的主人,只有知道自己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才能够顺利的开展工作,当然如果主人你想要更仿真更生动一点的性格的话也是可以的哦,只是完全模拟杀老师性格,可能我就会做出一些耍小脾气,不愿意干活儿等等模拟人类性格的系统操作。”

    “那还真是不错,那你的模拟性格里面会不会觉得干家务活很累啊?”向凡好奇的问道。

    摇了摇头,杀老师回答:“主人,我们只是有智能机器人,并不会有累的这种感觉存在,如果表现出来的话,那也只是通过模拟出来的反应罢了,只要有能源,哪怕我们一直干活也不会觉得有任何累的,所以有什么事情请尽管吩咐,不要觉得会累着我。”

    向凡再次感叹:“这样啊,那还真不错!”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一边看着杀老师干着家务活儿,向凡一边和对方聊天,通过聊天,向凡不得不更加的佩服启明科技公司,不论任何话题,仿真型智能机器人都对答如流,并且回答的答案之中三观超级正,不会带给人任何的负面情绪。

    除此之外,家务活干的也是非常的仔细,一些边边角角杀老师的触手都能够准确的到达,将灰尘擦拭干净,依照从从上到下的原则,物品该归类归类,遇到坏的东西或者纸盒等不重要的东西的时候,会询问向凡是否还需要,不需要的话可以扔了。

    简直比一些家政或者保姆都要专业的样子!

    家里面从来没有感觉这样干净整洁过,花费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向凡家里面焕然一新,让向凡有了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

    询问过后得到杀老师的回答,房间内的物品的摆放都是经过计算,非常的合理,符合一定心理学方面知识的。

    家务技能测试完毕,接下来是烹饪技能测试。

    发布会现场向凡当然也看了,对于烹饪可是相当的期待,这个技能如果也没问题的话,以后可以天天在家吃大餐了!

    刚好,现如今也快要到饭点了,领着杀老师来到厨房,向凡打开冰箱查看一番过后,向着杀老师问道:“凉拌酸酸鸡,锅包肉,再来一盘番茄炒蛋,然后是米饭可以吗?”

    杀老师看了冰箱内的食材后,笑着点了点头:“没问题,主人稍等一下!”

    从厨房内将围裙穿戴好,杀老师触手从冰箱里面拿出各种各样的食材,进入了接下来的表演。

    同视频新闻发布会上看到的差不多,整个做饭过程井井有条,到了哪一步该做哪一步,杀老师都心中有数。

    先用电饭煲蒸米饭,将冰冻的食材放清水解冻,在这个过程当中,打鸡蛋切西红柿,准备好几个菜的配料。

    起锅烧水,将化了冻的鸡肉放到锅里面煮,五花肉切成薄片准备做锅包肉。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和饭店大厨一样!

    拿着摄像机的向凡将这一过程整个拍摄下来:“观众朋友们,看来以后大家都有口福了!”

    在杀老师的认真工作下,不一会儿,厨房里面就开始飘满饭菜的香味,过程中向凡几次咽了咽口水,有些迫不及待。

    花费了大约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杀老师将做好的饭菜端到餐桌上,甚至连碗筷都给向凡准备好了!

    早已经等着了的向凡:“终于等到了最喜欢的吃饭环节,锅包肉从外形上来看,成菜色泽金黄,金黄色糖浆包裹五花肉片,上面点缀有葱丝,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夹起一片锅包肉,肉片与肉片之间,金黄色糖浆拉丝。

    尝了一块后,向凡回想味道:“外脆、酸甜,里面的肉嫩,非常好吃!”忍不住又夹了两块,等向凡回过神来,一大盘锅包肉进了向凡肚子!

    看着几盘色香味俱全的菜,向凡一脸严肃说道:“下面,我还是吃饱了再说吧!”

    一边吃着饭,向凡一边忍不住感叹:“以后的人类生活简直不要太幸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已经不远了,饭也不用做,衣服也不用洗,卫生也不用打扫,以后的家庭主妇生活简直不要太爽!”

    “对了,我甚至在技能库里面看到过婴幼儿带娃技能,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甚至连娃都可以帮忙带,别说,这样下来的话,生二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了反正型智能机器人家里面带孩子,简直就像是多了一个万能的保姆!”

    “可惜,生两个孩子也要好几年时间,人形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需要二胎才能够购买,看了杀老师这些技能过后,我已经能够想象外表漂亮的小姐姐做这些活的样子,那会非常养眼,非常棒吧,还有那个引人遐想的特殊技能…………”

    “饭菜实在是太好吃了,又是长胖的节奏啊,呜呜呜,以后都不用点外卖了!”含泪吃了三大碗,向凡看着收拾碗筷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已经能够想象今后的逍遥日子了。

    “锅包肉这道菜是北方那边的,原本也只是旅游的时候吃过,没想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做出来的味道非常的纯正,甜而不腻,那么好吃。”

    “酸酸鸡酸中带辣,辣中带鲜,鲜中生香,直叫人大呼过瘾。”

    “强烈推荐啊兄弟们,我觉得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是家家户户都必须要有的一个机器,比起什么电视,电脑,冰箱等等家用电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作用更加巨大,对生活品质的提升简直不要太强!”

    “按摩功能也非常不错,没事的时候让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给按按,整个人都舒爽了!”

    仔细的体验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几个功能过后,向凡心中甚至也忍不住动了找老婆生孩子的念头,要知道以前向凡可是坚定的不婚主义者,比起两个人生活,一个人想干嘛干嘛,不需要买房子买车子结婚,也不需要被孩子束缚,更加自由自在。

    但是现如今有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不仅不需要自己做饭打扫卫生工作,甚至连孩子也可以帮忙带,这么好的条件,不生一个孩子好像都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官方,对不起启明科技公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