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作用(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随着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进入到众多买家手中,并体验过后,网络上,关于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帖子讨论以一个极快的速度增加。

    只要体验过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就会被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圈粉,并加入到自来水的行列当中,对还在观望,或者没有了解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人强烈安利。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也太强大了吧,呜呜呜好幸福啊,可怜的孩子以前自己一个人住,天天吃泡面,现在好了,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陪着我,现在每天可以按时吃饭。

    还可以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聊聊天,就连上班的时候,也可以让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给我送到公司吃饭。“

    “比男朋友还好,吹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虽然仅仅只到货两天,但是我觉得我的未来已经离不开它了,贴身衣物手洗,并且还洗得这么干净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简直太好了吧。

    今天回家路上不想走路,我让我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背着我回来的,哈哈哈哈,比男朋友还男朋友!”

    “我决定了,我要和我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过一辈子!”

    “家里面有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一下子家里都变干净了很多,原谅邋遢的我,现在终于不邋遢了。”

    “每天下班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做好饭等我吃,收拾好家里面卫生等我吃完饭,再把碗筷收拾完,我只需要躺在,沙发上玩玩手机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强烈推荐按摩功能,晚上睡觉之前让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给我按摩一下,简直不要太棒。”

    “你们这些都是普通功能,不算什么,今天,就在今天,我在工作的时候,由于是重复性比较高的工作,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跟着我看了半天居然学会了我的工作!

    并且还说技能已经上传到了启明科技公司官方网站上面,获得十万块钱的奖励,会尽快打到我的账号上面。

    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学会我的工作后,我先让它试了试,太溜了,我他妈下午就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边上看着它给我上了半天的班,比我做的都要好得多!”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楼上的兄弟别走,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是我是做机械加工,操控数控机床加工一些机械零部件,今天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在旁边看了半天之后也同样学会了机械加工技能,我他妈直接让他加了一晚上的班,把原本我需要做两三天的活儿,一晚上就给我做完了!”

    “我是开店铺的,今天我的店铺里面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完全充当了导购的角色,给我人都惊呆了,那小嘴跟抹了蜜一样,比我说的都要溜!”

    “还以为只有我发现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这个用法,我今天的工作也让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做了,我该怎么办,今后是不是就要失业了呀,在线等挺急的!”

    “官方规定一人只能够购买一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咱们还不需要太担心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抢咱们饭碗的事情,毕竟老板也只能够购买一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话说,两万八千八百块钱购买一台只需要充电就能够二十四小时上班的员工,简直不要太划算!”

    “大厂的人或许不需要太担心,但是一些家庭作坊式的工作就需要担心了,老板或许只可以买一台,但是老板还有亲人一人一台加起来,很快你就没有工作了怎么办,想想都有点害怕。”

    “我的工作就是一家小型的制衣厂,总共就十几个员工,今天我带过去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帮我做了半天衣服,速度比我快了五倍!只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工作的事情已经被老板看见了,看老板那眼神,估计明天过去最少要增加一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做裁缝的工作!”

    “你们都不仔细看官方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使用规则的吗,那上面说了使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代替人类工作的情况。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做除了家务外的工作方面的事情,需要必须要主人在身边才能帮主人干活儿,所以不会有很多老板的亲戚朋友购买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全部塞在工厂里面的情况发生。

    当然如果实在发生了,那也是这些老板的亲人朋友全部都到工厂里面监督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加班干活儿。”

    “真的吗,太好了,以后可以连工作都不做了吗,带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去上班,我在旁边摸鱼!”

    “除了家务,做饭,打扫卫生的功能可以不需要有人在身边就可以做,其他工作上方面的事情都必须要主人在身边才能够开始做,哪怕是这样,可以预见很大一批人即将失业!”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虽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也会产生一些社会动荡,不知道官方如何应对。”

    “咱们就别咸吃萝卜淡操心了,官方已经研究了几个月的时间,并且出台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相信现在这样的情况官方早都已经预料到了。”

    “呜呜呜呜,本人死扑街作者一名,为什么我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不可以帮我码字?我也好想要可以帮我码字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呢!”

    “看来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并不能够担任创造性的工作,仅仅是一些比较重复的工作,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才能够完成,今后大家选工作,学习技术技能,还是尽量挑一些创造性的工作吧,那样不容易失业。”

    “这个好耶,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帮我上班,给我做饭,打扫家里面卫生,还可以给我按摩,哈哈哈哈,生生活成了一个废人,但是这个废人是我梦寐以求的呀,我是一条咸鱼,我不想动了,就不要给我翻身,就这样就好!”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台自己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简直不要太方便,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永远的神!”

    “真的有这么丝滑,这么好吗,原本还有些观望,现在我决定马上去订购一台高配版本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启明科技公司永远的神,太强大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这还仅仅只是民用版本的,能够想象军用版本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有多强大,功能也会更加多吧,简直就是万能的!”

    “这波呀,这波是咸鱼们的胜利,以后天天打游戏玩手机的日子就要来临了!”

057 作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