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漫展二(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等白玲儿联系完几名闺蜜,并和她们约定在广场中间见面。

    回过头来,这才发现旁边已经围成了一个小圈子。而她则被众多前来围观的人群,挤到了圈子子的外面。

    “怎么能够这样。”一头黑线,白玲儿奋力挤进人群来到中间,看到了排队拍照录像,忙得不亦乐乎的周启明和围观人群。

    尤其是当看到众多穿着或可爱、或性感的动漫人物围绕在周启明身边莺莺燕燕,一口一个哥哥的时候,更加让白玲儿银牙紧咬。

    “明明是我和哥哥一起来的啊。”白玲儿看着人群中的周启明一脸委委屈屈。

    “不好意思,今天出门的时候没带手机,下次吧,我也很喜欢看动漫的,有缘还会再见。”再一次拒绝了一名前来要通讯账号的小姐姐,周启明回过头,看到旁边的白玲儿。

    “怎么样,她们到了吗?”向白玲儿招了招手,周启明询问到。

    “在广场中间。”

    “那我们去找她们吧。”

    “大家麻烦让一让。”顺手将白玲儿柔弱无骨的小手牵在手里面,周启明拉着白玲儿,在众多小姐姐和围观小姐姐的男人们面露不舍的目光之中,越过人群朝着广场中间而去。

    哥哥牵我的手了!

    一直到走出人群,白玲儿脸色微微发红,回过神来。

    哥哥的手好温暖!

    决定了,今天不洗手了!

    当两人来到广场中央,远远的白玲儿就看到了站在广场中央大榕树下面的几名同学闺蜜。

    “这里,这里!”白玲儿伸手挥舞,招呼同伴,并拉着周启明的手朝几人而去。

    另一边,周启明看着紧紧握住自己手的白玲儿摇了摇头,没去管它,本来越过人群就该收手的,可是白玲儿一直紧紧的抓住周启明的手,用力撒手会显得怪尴尬的吧。

    这是三个妆容精致,虽然打扮各不相同,却显得各有千秋的妹纸。

    一名身材高挑清冷,穿着一身巫女服,手中拿着一把道具长弓。

    一名长相可爱秀气,穿着一身血小板服饰。

    一名身材爆炸,面容清纯,穿着亡者农药大乔服饰。

    “这是我的哥哥周启明。”拉着周启明的手,白玲儿向几名闺蜜介绍。

    血小板连连点头:“认识,认识,传奇学长嘛,我们都看过照片!”

    巫女服妹纸:“学校里面可是经常会有老师提到这位学霸,学校也经常拿他做榜样!”

    大乔嘿嘿笑道:“不过,以前在照片上看了就觉得很帅,现在看了真人感觉更帅了有没有!”

    说完穿着,大乔来到白玲儿耳边小声道:“嘿嘿,白玲儿你哥哥有女朋友吗,有也没关系,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我不介意的!”

    某不单纯的血小板凑上前来:“太帅了,颜值高,仙气飘飘的,我也好喜欢啊!!”

    “你们两个!”一手扶额,白玲儿一脸无奈。

    看着面前三个姿色各有不同的妹子,白玲儿回过神想到:话说几名闺蜜都长得不错,就这样把哥哥带出来,是不是在给自己树立竞争对手啊?

    摇了摇头,白玲儿将脑海中可怕的想法甩开,向周启明介绍道:“哥哥这些都是你的学妹哦,这位穿巫女服的叫刘雅琪。”这是穿着巫女服一头披肩长发的小美女,看装扮应该是犬夜叉里面的桔梗。

    点了点头,周启明微笑道:“雅琪你好!”

    “学长,你好。”刘雅琪点头回答,声音清脆。

    两人互相点头后,白玲儿继续介绍道:“呐,下一位,这是谭雯雯,很可爱吧,我也觉得很可爱!”

    这是一个穿着血小板服装的娃娃脸女孩,大约一米五多的身高,在几个女孩当中是最矮的不过这个可以说是合法萝莉!

    “学长您好,我是白玲儿的同学谭雯雯,请指教噢!”血小板脸色微红,对周启明问好。

    “最后这个,就是钟瑶了。”这个是农药里面大乔服装的女孩,根据周启明目测,这个妹子的身材是三个女孩子中最有料的,并且为了还原度,没穿鞋子,可爱秀气的小jiojio踩在地上,大腿露出上洁白细腻的皮肤!

    一一和几个妹子打过招呼,双方介绍结束后,穿着血小板服装的萝莉妹子一脸感兴趣的向周启明问道。

025 漫展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