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漫展一(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次日一早,凌晨四点半。

    在手机闹钟的声音中,周启明睁开了眼睛,打了个呵欠,慢慢将衣服穿起。

    简单的洗漱完毕后,周启明来到酒店隔壁房间,敲响了白玲儿的门。

    在清晨,天色还没有亮起的时候,周启明开着车,来到昨天预定好的化妆工作室。

    接下来整整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周启明和白玲儿都将在这里面度过。

    想要角色好看,好的化妆以及头发打理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坐在化妆工作室内的椅子上,周启明任由化妆师在脸上施为。

    为了参加这一次漫展,周启明可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仅仅这个化妆,加上白玲儿的妆容一起,周启明就花了好几千大洋,没办法人长得帅,可不能被差劲的化妆师耽搁了。

    戴着耳机周启明闭目养神,两个小时时间很快过去。

    当周启明再次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自己的时候,也不由得感叹一分钱一分货。

    花了几千块钱请的知名化妆师,效果果然不一样,足足将周启明想要出的角色人物,通过化妆体现出来了八成,剩下两成不一样,在周启明帅气的脸庞下也无伤大雅。

    妆化完后,外面天色已经亮起。

    从化妆工作室的换衣间出来,将一整套cosplay服装全部穿戴在身上,周启明再次来到落地镜前面,打量着自己现如今的面容容貌。

    一头白色飘逸的长发,搭配化妆师精心装扮的妆容,白皙干净的脸庞,嘴角微微扬起,眼睛中仿佛都透着一股高傲洒脱,一袭白色长袍,让周启明看起来整个人的仿佛都透露着一股仙气。

    没错,周启明出的这个角色,就是亡者农药里面李白凤求凰皮肤。

    为了这一次Cosplay的良好体验,周启明精心定制了这一套服装,总共花费了两万多块钱。

    人靠衣装马靠鞍,更何况周启明原本底子就很好,也特意选择了李白这一款容貌身材都与周启明相差不是太远的角色。

    所以当周启明从换衣间走出来的时候,为周启明化妆的两名化妆师见了都忍不住连连称赞。

    “帅哥穿这一身实在太好看了!”

    “太有仙气了!”

    “我们店里面以前也给很多cosplay化个妆,但是像帅哥这么帅的还基本没有。”

    “相信今天的漫展上面,帅哥一定会吸引到很多美女的关注。”

    摆了摆手,周启明脸带微笑回应道:“哪有哪有,这都是你们化妆师功劳,今天辛苦你们了,这么早就出来帮我们化妆。”

    仔仔细细的再将周启明打量了一下,化妆师确认没有问题后,真诚道:“还是帅哥底子好才有这个效果,化妆是我们的工作。”

    “对了,帅哥可以拍几张照片给我吗,我想洗出来放在店里面,以帅哥您的颜值,足以成为我们店以后的广告。”

    “没问题!”

    就在周启明和化妆师一边闲聊的时候,旁边同样化完妆穿好Cosplay衣服的白玲儿也从换衣间走路出来。

    一头齐腰的黑色长发绑成了双马尾,妆容精致,显得有些傲娇的脸庞,上身红色的外衣,下身穿一条短裙,加上一直到大腿的黑色丝袜。

    远坂凛,就是这一次白玲儿准备出的角色了。

    看着面前面容精致,瓜子脸,双马尾,加上黑色丝袜长腿的白玲儿,周启明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黑长直,双马尾,再加上腿玩年系列,不得不说这位从小和周启明长大,邻居家的女儿,在颜值方面还是很能打的,再加上今天这一身装扮,更加让人舍不得挪开眼睛了。

    “怎么样哥哥,我好看吗?”来到周启明旁边,白玲儿转了个圈问道。

    “好漂亮,实在太好看了!”见到这样的白玲儿,周启明忍不住微笑着赞叹道。

    听了周启明的夸赞,白玲儿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道:“哥哥才是看起来仙气飘飘的,嘿嘿,我好喜欢!”
024 漫展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