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六 鸣人出场(2/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狂风骤起,金砂四散,罗砂的第一次试探性攻击无功而返。

    “柔拳法-空掌!”

    雏田见鸣人行动,白眼怒睁之下,比沙包大的拳头还大的手掌,排山倒海一般向罗砂飞去。

    而旁边的宇智波佐子,在幻术无效的情况下,手中已经亮起了一丝亮光。

    “磁遁-砂金屏障!”

    “嘭嘭嘭!”

    三声沉闷的重击声传来,雏田的空掌被升起的砂金之墙拦了下来,但是却也将砂金之墙轰的七纹八裂。

    “雷遁-千鸟!”

    刺耳的鸟鸣声响彻整个赛场,宇智波佐子化作一道雷光,瞬间轰碎哦砂金之墙,来到了罗砂的面前。

    “磁遁-砂铁界法!”

    罗砂不进不忙的布置着自己的砂金,对宇智波佐子的攻击毫不关心,这种价格的攻击,根本不可能突破他的砂金防御。

    “叽喳喳!”

    鸟叫声停止,宇智波佐子像是对这个结果早有预料一般,立刻抽身而退,而在她的身后,漩涡鸣人手中的丸子已经送到!

    “嘭!”

    “螺旋丸!得手了!”

    漩涡鸣人看着飞溅的沙子以及越来越深的丸子,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可是,他们还是太嫩了。

    罗砂的脸上散发着诡异的笑容,整个人变成了一条金灿灿的阿拉斯加犬,亮的掉渣的那种。

    “不好,替身术!”漩涡鸣人见状,连忙缩回右手,蓝色的光芒再次散发,闭着眼睛对着脚下就砸了下去。

    “螺旋丸!”

    “嘭!”

    金砂飞溅之下,罗砂换了个方位露出:

    “具有感知之力的忍者,还会威力巨大的忍术,木叶的天才忍者,这挂开的也太大了些。”

    “很不错的连击,配合的也相当缜密,只可惜,你们的想法全都被我看在眼里!”

    罗砂嚣张的笑着,整条狗踩在砂金浪潮之上,高傲的低头看着三人:

    “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

    “磁遁-砂金大葬!”

    翻涌的浪潮奔腾而去,三小只倒吸一口凉气后,互视一眼,准备放手一搏。

    “金刚封锁!”

    漩涡鸣人率先出动,身后出现无数锁链,朝着吞噬而来的金砂浪潮狠狠刺去!

    而被锁链穿透的砂金,因为其内查克拉被压制,一坨一坨的往下掉!

    “咦?还真有效!”

    鸣人一见情况,双手结印,十个影分身一溜烟的排成一排,铁索连环,将砂金浪潮硬生生的堵了下来。

    “漩涡一族的金刚锁链吗?难道他就是波风水门的孩子?”

    罗砂双眼一眯,在如此年龄就有这么庞大的查克拉,这么说,自己只要截下他,就一定能安全回到砂忍村。

    想到这里,罗砂双爪一拍:

    “磁遁-砂铁界法!”

    掉落的砂金再次被查克拉凝聚成型,化作一巨大的沙锥飞到高空之中。

    这样的话,纵然你能将砂金形状破坏,也会被砂金埋葬!

    那个时候,我的机会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