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七 战斗(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磁遁-砂铁界法!”

    罗砂打定主意,巨大的金砂三角锥自高空落下,向着三人狠狠砸去。

    三代土影和三代水影都是干净利落的打败了敌人,自己这磨磨唧唧的,有些小小的丢人。

    也是,都变成狗了,丢个??的人。

    “金刚封锁!”

    发掘了金刚锁链新用处的鸣人暴喝一声,身后的金刚锁链冲天而起,一根又一根的贯穿金砂三角锥。

    大量的金砂从空中落下,鸣人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关键时刻还是雏田大小姐挺身而出,一招八卦空掌将一团又一团沙子打飞了出去,也才让三人免受活埋的风险。

    “这是六岁的孩子?这怎么可能是六岁的孩子!”

    罗砂更加气急败坏了,自己堂堂四代风影,居然拿三个六岁小孩没办法!

    “磁遁-砂铁乃翼!”

    高傲的雄鹰怎么会被鸡仔击倒,我承认我小看了你们,但我绝对不会输给你们!

    堵上影的尊严,我要活!

    “磁遁-砂铁连针!”

    密密麻麻的金针从金砂翅膀浮现而出,化作万千道金光飞快的刺向三人。

    这下,我看你的锁链怎么挡!

    “噼里啪啦!”一通乱响,鸣人只能用眼睁睁的看着大量的金针扎向三人。

    “哈哈哈,我很大,你们忍一下!”

    罗砂这一刻仿佛人渣附体,笑的那个叫志得意满!

    “八卦掌-回天!”

    关键时刻,又是雏田挺身而出,全身的查克拉透过身体穴位扩散而出,加上自身的高速旋转,化作一层白色的坚固防御!

    又是一通“噼里啪啦!”乱响,但却无一根针扎到三人。

    这叫什么?这叫紧急避险!

    “好机会!”

    罗砂见状眼神一亮,砂铁长方体再度凝聚而出,乌压压的就朝三人砸去。

    “鸣人,让我来!千鸟!”

    宇智波佐子看到雏田接二连三的挺身而出,保护自己两人,一股莫名的情绪在心中酝酿。

    所以,在鸣人想要再次打散砂铁长方体时,她握着千鸟就跳了上去!

    右手插入金砂长方体之中,雷遁查克拉瞬间扩散,当雷光闪耀之时,宇智波佐子终于有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给我散!”

    金砂洋洋洒洒的飘落,仿佛下了一场金色的大雨,宇智波佐子嘴角刚刚翘起,一个黑影已经出现在她的面前。

    速度之快,就连写轮眼都反应不及。

    “嘭!”

    罗砂将自己的真身藏在了金砂长方体中,趁着宇智波佐子打散金砂之时,使用瞬身术一脚踹飞了宇智波佐子。

    “你们,还有多少查克拉呢?”

    “少瞧不起人了!当然是还多着呢!忍法-多重影分身之术!”

    大老婆被打,这怎么能忍?

    鸣人自己变出了八百十个“自己人”,并肩子就充了上去,打群架嘛,谁怕谁啊!

    “磁遁-我的针很大!”

    罗砂自空中落下,密密麻麻的细如牛毛的金针没有菇就开始了放屁之旅。

    “彭彭!”

    “嘭嘭嘭!”
三五七 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