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二 蛇狗斗(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找到你了,嗬嗬!”

    大蛇丸睁开金黄色的竖瞳,洗了把脸后精神了一下,也舒缓了路途中的疲惫。

    “亥森君,一起去见见我们的小朋友吧,看看这与众不同的小家伙,究竟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

    “正好我也想看看,木叶三忍之一的冷君大蛇丸,能不能打得过一条狗。”

    山中亥森想起荣俊对战角都时那种庞大的力量,那种与尾兽相似的特殊攻击,再思考一下大蛇丸的处理方式,一场战斗必不可少!

    “好大一股蛇腥味,我不会中奖了吧?”

    荣俊正配合分身在百无聊赖的搭着房子,这是一条恶犬想要自力更生的最单存的梦想。

    狗若是没有梦想的话,不就跟那些看了书名骂作者,来彰显自己语文很好的沙雕没什么区别了吗?

    而正在荣俊干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两股熟悉的气味从远处飘来。

    一股必然是蛇叔的,至于另一股,熟悉但忘了是谁,不过肯定也是木叶的。

    不对,还有一股淡淡的气味,这个气味是-角都?

    气味这么淡,不像是真人前来。

    这倒霉孩子不会被大蛇丸给擒去做研究了吧?

    “叮铃铃!”

    蝎布置的陷阱被大蛇丸故意触动,清脆的铃铛声传入蝎的耳边。

    蝎瞬间取出卷轴打开,随着一团烟雾飘散,乌鸦和山椒鱼出现在他的身边,黑蚁则是潜藏在了地下,随时准备致命一击。

    “黑秘技-口中毒针!”

    连续三发的小范围、高密度绿色毒针,从乌鸦的口中喷出,径直的向铃铛触动的地方射去!

    蝎下手果断至极而且毫不留情。

    “风遁-大风吹!”

    一堵风墙将毒针全部吹飞,大蛇丸阴冷的目光从树林中走出。

    “嗬嗬,小鬼,你太急了些。”

    “砂忍村也出了个了不起的天才啊,大蛇丸,这样的天才可不能放他活着回去。”

    山中亥森落后大蛇丸半步,等到大蛇丸解决了蝎的偷袭后,这才走了出来。

    只不过,与大蛇丸目光中带着欣赏的阴冷不同,他的目光,更多的是冰冷的杀意!

    “原来都是熟人,角都被你们捉了?”

    荣俊放下爪子下的木头,跳到了蝎的头上,看着这两人毫不惊讶的表情,就已经明白:角都小可爱估计栽了。

    只不过,若是角都身上的真是死神面具,山中一族的怎么能潜入他的大脑提取记忆。

    还是说....

    荣俊目不转睛的看着大蛇丸,蛇叔已经开始研究灵魂了吗?

    “我们从他脑子里看到了神奇的存在,也知道了许多关键的情报。”

    大蛇丸说的有些口干,所以洗了把脸看向一脸冷峻的小正太-蝎。

    “千代的孙子,赤砂之蝎,居然跟你仇人的通灵兽混在了一起,难道,你已经放下了仇恨吗?嗬嗬嗬!”

    “嗷呜!”

    荣俊一听大蛇丸说的,连忙张嘴大声咆哮,企图打断他。

    该死的大蛇丸,怎么把这件事抖出来了!

    你等着,我迟早把你实验室都拆了,我让你不干人事!

    “堂堂三忍之一的大蛇丸,居然会对一个孩子挑拨离间,真是好大的威名啊!”

    反正自己已经暴露了,那就不管这么多了,先嘲讽一波,吸引注意力!

    该死,大蛇丸为什么会去风之国!

一三二 蛇狗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