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一 死神与邪神的亲切会晤(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我和你,心连心,一起见死神。

    正在山中亥森跟大蛇丸谈好条件之后,要使出家传秘术之际,大蛇丸按下了暂停键。

    “亥森君,等一等,让我也进去他的精神世界吧。”

    大蛇丸用舌头洗了把脸后,提出了自己也想进入逛逛的要求。

    “死了可别怪我。”

    山中亥森冷哼一声,双手结印!

    “忍法-心连心之术!”

    四个人同时瘫软的下来,立马就有忍者将大蛇丸扶到了山中亥木的床边,并且让大蛇丸和山中亥木成功牵手。

    大蛇丸和山中亥森的精神体也已经潜入了角都的大脑之中,一股死亡的气息扑面而来,荡漾的两人心肝发颤。

    “这就是人类意识中的大脑吗,用另一种方式探索果然有意思呢。”

    大蛇丸勉强适应了这股气息后,左右打量着眼前这个新奇的世界。

    “大蛇丸,你还是祈祷你的方法有用吧!不然,咱们两个都要死在这里!”

    山中亥森怒视着像来游玩似的大蛇丸,随后,游到角都的大脑上插着的一根卷轴之前,将右手放在了卷轴上,闭上了眼睛。

    “忍法-抽取记忆之术!”

    随着家传秘术的施展,角都最近的记忆被山中亥森逆向翻阅。

    本站域名123wx。co?

    大蛇丸与角都的战斗场景,蛇阿姨跟触手怪的精彩较量,最后在大蛇丸的忍术克制下被伸长了脖子的大蛇丸一口咬中,一团漆黑的咒印浮现,角都被大蛇丸生擒活捉。

    “大蛇丸还是人类吗?”

    山中亥森看着角都记忆中的大蛇丸,心底一阵发寒。

    随后,记忆再次倒放,角都重伤逃离,四枚尾兽玉的爆炸场景,与荣俊的对波,荣俊的出场,蝎与角都的战斗!

    景象到处戛然而止,一道阴冷无比的气息从角都的记忆深处涌现,山中亥森被冻僵在了原地!

    冥冥之中,一位伟大而恐怖的存在现身,正睁开双眼,注视着他。

    此时,大蛇丸的视角,一位头角峥嵘,一手拿刀子一手拿佛珠的神秘存在,在山中亥森的头顶现身。

    一股绝望,阴冷,死亡,恐怖的气息从这位伟大的存在身上散发出来。

    “嗬嗬,这就是神吗!”

    大蛇丸阴冷一笑,看着死神由虚凝实,强迫自己双手结印!

    “忍法-心连心之术!”

    山中一族的秘传忍法,他是会的!

    一股奇异的波动从大蛇丸身上散发,经由他身体的手臂蔓延到了山中亥木的身体中!

    或许是察觉到了死神的气息,邪神留在山中亥木脑海中的邪神印记被引动了!

    一股邪恶,疯狂,杀戮,残暴的气息经由大蛇丸拍桥梁,进去到了角都的脑海中!

    另一位,伟大的存在现身了!

    经过大蛇丸和山中亥森的共同努力,死神给邪神在人间首次会晤。

    留在两位神祇你侬我侬之时,大蛇丸拉着山中亥森的精神体回归到了自己的肉体中!

    “呼!呼!呼!”

    山中亥森从地上猛然坐起,右手捂在心脏上感受着生命的美好。

    “大蛇丸,你坑我!”

    察觉到自己灵魂上那一抹挥之不去的冷意,山中亥森将矛头对准了一切的始作俑者-大蛇丸!

    “亥森君,收集好情报了吗?”

一三一 死神与邪神的亲切会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