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六 卡卡西的反击(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嗷呜!”

    带土双手护臀,双脚猛踩空气,瞬间向上冲出,逐渐化作天际的一颗流星。

    “哇偶,流星诶!是不是可以许愿?”

    荣俊控制自己刚才扎向带土的毛发自然脱落,然后人立而起,两只前爪合十,严肃的闭上双眼,口中振振有词!

    “我许愿:世界和平!”

    我真是太伟大了!

    荣俊没想到自己的情操也有这么高尚的一天,被自己感动的待在原地,内牛满面!

    “好机会!”

    卡卡西见状三枚苦无瞬间掷出,然后双手飞快结印!

    “雷遁-雷虎通杀!”

    形状相貌似荣俊的雷电恶犬后发先至,瞬间击打在苦无之上,铁制品良好的导电性让雷电恶犬化作一张电网,并且经由雷电的互斥之力后,苦无的速度暴增!

    这些日子,我卡卡西可也没闲着!

    几乎一瞬间,三枚苦无与雷遁忍术组成的电网,就已经来到了荣俊的面前!

    “嘿嘿,有点意思!恶狗咆哮!”

    正所谓嘿嘿一笑,生死难料!

    只见荣俊鼓起腮帮子大大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猛的吹出!

    庞大的气流吹飞三枚苦无,距离的拉远让电网自动消散。

    另一边,经过卡卡西的掩护,琳已经成功跟带土汇合,绿色的双手毫不迟疑的按在了带土的身上,让原本就受伤不重的他瞬间满血复合。

    “琳,你真好....”

    带土深情款款的看着琳,正想倾诉自己内心丰富的情感,却被琳无情的打断。

    “带土,执行作战计划!你与卡卡西打配合,让卡卡西得以突进到坏狗身前,我在后面给你们提供医疗援助和干扰坏狗。”

    “额,好!”

    好吧,还是这次战斗最重要。

    自己已经在琳面前丢了一次脸了,绝对不能丢第二次!

    “火遁-豪火球之术!”

    在琳稍微撤退一点之后,带土熟练的吐出一颗大火球,滚滚热浪朝荣俊席卷而去。

    “这还不够!”

    带土可是记得自己的大火球,被荣俊四爪子给无情浇灭的。

    于是下一招快速用出!

    “火遁-凤仙花爪红!”

    五枚手里剑从带土手中瞬间飞出,飞快的结印之后,又是一枚大火球被带土快速喷出。

    火焰席卷手里剑,封死荣俊各个退路,逼它站在原地防御,给卡卡西突进制造机会!

    “水遁-水上切!”

    荣俊见带土死性不改,自己索性也故技重施,四道锋利的水刃切割大火球,却被大火球之后的景象吓了一跳!

    “好家伙,带土你会的不少嘛!”

    “忍法-针地藏!”

    看见大火球之后的火焰手里剑,荣俊立马催动身上的白色毛发,给自己编织了一个白色防护罩。

    随后,白色毛发脱落,四只荣俊出现在防护罩下面,其中三只利用土遁潜入地底,最后一只身上白色毛发涌动,再度连接上防护罩。

    潜入地下的三只荣俊,一个留在原地等着卡卡西的光临,另外两个分别朝着带土和琳潜去。

    分身万千,三管齐下!

    就在荣俊使用针地藏的一瞬间,卡卡西双眼紧闭,回忆起自己那天暴怒之下的感觉!

    只见带土的凤仙花爪红之术,精确打击在白色毛罩的那一刻,卡卡西心有灵犀似的猛然睁眼,身上的气势瞬间变得凛冽。

    气与神合,人与刀合!

    短刃吞吐出微弱的白芒,卡卡西脚下查克拉翻涌,人与刀化作白光,瞬间出现在荣俊面前!

    白光穿透白毛罩,短刃狠狠插入荣俊的胸口。

    “啊,我死了!”
一一六 卡卡西的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