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五 特殊的抢铃铛(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回来了?怎么样?带土后面还有没有发疯?”

    卡卡西一回来,荣俊就从躺椅上起来,一脸坏笑的问道。

    可以看出来,它对自己这场报复非常满意。

    “嗯,还好。”

    卡卡西心不在焉回答了一句,然后径直走向屋里,将怀里的小匣子放在了旗木朔茂的面前。

    “爸爸,你的东西。”

    “好,放这吧。”

    旗木朔茂淡淡的说道。

    “爸爸,你?”

    卡卡西面露疑惑,自己的父亲好像知道这里面是它的袖章。

    “嗯。”

    旗木朔茂点了点头后,重新背起自己的短刃,打开匣子,将袖章拿出来戴上。

    木叶的白色獠牙!

    旗木朔茂!

    参上!

    “看来拆蛇叔实验室拆的正是时候。”

    荣俊看着重新戴上火影袖章的旗木朔茂暗暗偷笑。

    旗木朔茂虽然在木叶威望很高,但是自己用他的身份杀了团藏之后,他就再也不可能成为火影了,这从猿飞日斩要走他的火影袖章就可以说明。

    而现在,猿飞日斩的动作明显是在推波风水门上位,也就是原本被他当做火影培养的大蛇丸,人体实验已经暴露。

    一个拿自己村子里村民实验的人,怎么可能成为火影?

    而且,猿飞日斩应该已经做好将大蛇丸驱逐出木叶的打算了,至于打死大蛇丸,他下不去手的!

    但是大蛇丸一旦离村,纲手和自来也又下落不明,几大家族因为团藏的事已经与他有了隔阂,所以他可调动的顶尖战力已经无几。

    现在让卡卡西进入水门班里,以及退还火影袖章,就是猿飞日斩让旗木朔茂出手的条件。

    总而言之,蛇叔很大可能是不回来了,或者说,一旦回来就会被猿飞日斩再次赶出去。

    这样的话,自己已经是高枕无忧!

    说实话,跟蛇叔对线,自己还是有些怂的,必经现在蛇叔是全盛时期,各种忍术秘术禁术手到拈来,谁知道他有没有克制自己的手段!

    自己搞死团藏那一下,居然能引起如此大的后续影响,这就说明,自己不能再按原著去计划了。

    别以为只有蝴蝶能掀起狂风,狗照样也行!

    第二天,卡卡西收拾整齐撇下荣俊来到了第三练习场。

    而诡异的是,波风水门身边有一只荣俊,没带荣俊出来的卡卡西头上也趴着一只荣俊。

    “哦,我愚蠢的欧豆豆,这就是你偷偷撇下我的目的吗?”

    荣俊跟在水门的身后,戏谑的看着卡卡西身边的自己,直觉告诉他,那个才是真正的卡卡西。

    “嘭!”

    卡卡西无奈的看着荣俊,随后一阵烟雾让分身站在自己的地方,伪装成自己撤去分身的模样。

    而自己的本体,则借助烟雾的掩护,使用土遁进入地底,继续潜伏。

    “你就不能干点好事?”

    卡卡西的分身露出无奈的表情,这坏狗真能坏事!

    “好了,卡卡西,从地底出来吧。你的战斗意识的确很强,但是反应却稍微慢了些。”

    水门看向卡卡西右边的土地说道,显然已经看破了卡卡西的伪装。

    卡卡西这才地底出来,瞪着一双死鱼眼看着波风水门,自己的这位老师实力很强。

    自己刚才的一套动作,一般的上忍是绝对看不出来的,但是自己老师却一眼就看了出来,并且能准备的找出自己在地底的位置!

    “抱!抱歉!我又迟到了!”
一一五 特殊的抢铃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