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黑子哲也【上】(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我,黑子哲也,帝光中学篮球部的一员……

    身高155cm,身形略显消瘦,因为存在感太低容易被人忽视,所以留着一头天蓝色的乱发

    反正没人会注意,倒是省下了打理头发的时间,这也算是一种优势吧……(苦笑)

    长相普普通通,成绩普普通通,就连性格――也是普普通通,所以说不被人注意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开始接触篮球,因为在电视感觉篮球很有趣啊,但是自从在公园遇到打篮球的荻原成浩同学以后

    我就发现自己真正喜欢上了篮球这项运动,在球场上和荻原同学一起挥洒汗水肆意奔跑,因为进球而大声欢笑,因为遇到强敌而竭尽全力,

    那样的专注,那样的乐趣,真的让我越来越喜欢篮球这项运动了呀。

    和荻原同学在公园一起打球的时光,真是自己最开心的回忆呢。(笑)

    但是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六年级时荻原同学搬家了,在我们分别时我们都向对方许下诺言,等到上中学时我们都要加入篮球部,然后有朝一日在球场上,能够作为对手再次相见。

    就这样,加入帝光中学的我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加入了篮球部,也是在那一天,我认识,不不,

    应该是见识到了拥有常人不可匹敌的才能的赤司同学他们,真是让人羡慕啊,以我的天赋,说不定永远也追不上赤司同学他们的脚步啊……

    而不久之后荻原同学也和我通信了,告知了我他已经进入篮球部并且成为替补的消息……虽然我很为荻原同学感到高兴,

    但是看着荻原同学已经获得了替补的身份的我,还是忍不住有些沮丧的,因为在帝光中学篮球部一百多个人中,

    我是处于最差的梯队――三军的一员,其实客观的说,我的实力就算是在三军里也是垫底的存在――(情绪低落)

    但是现在不是沮丧的时候啊,荻原同学已经快要实现我们的承诺了,那我也必须更加努力才行,只要我能付出更多倍的努力,

    那自己一定有机会成为一军的一员,能够和赤司同学他们站在同一个球场并肩作战吧……大概!

    “咚”,黑子哲也将手中的笔放到一边,轻轻扣上了手中的日记本,他抬头看了一眼在讲台上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的老师,又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嘛,马上就到下课的时间了。”黑子哲也想道,“为了实现和荻原同学的约定,我要加倍努力才行啊!”

    今天的小黑子也元气满满呢!

    画面转到我们的主角灰崎祥吾身上。

    此刻的灰崎祥吾已经走到了篮球部门口,站在门口的灰崎祥吾此刻听着篮球部里面隐隐传出的篮球与木质地板沉闷的撞击声,微微有些惊讶。

    要知道,灰崎祥吾可是一下课……好吧,临下课就出来了,灰崎祥吾承认自己确实对那个无聊的课堂绝望了,虽然因为自身的懒散,他是慢慢的散步走来的,但是此刻竟然已经有人走到了自己前面,这家伙到底是多么喜欢篮球啊!

    但也是这种惊讶,让灰崎祥吾心里升起了一丝隐隐的期待。

    会是谁呢?灰崎祥吾想道,他伸手握住篮球部的门把手,深深的吸了口气,千万不要是奇迹的时代那一群家伙了

    前世在动漫里已经看得够多了,我都有些审美疲劳了,就让我看到一点新面孔吧。

    心里微微期待着,灰崎祥吾拧下门把手,打开门走了进去。

    “呦,下午好。”一进去,灰崎祥吾也不管此刻在球场上努力练习的人是谁,就直接开口打招呼道。

    然而,抬眼望去,站在门口的灰崎祥吾就只看到了硕大的球场空无一人,只有还在地上缓缓滚动着的篮球和隐隐的回声。

    “喂喂,”灰崎祥吾打量着眼前空无一人的球场,虚着眼低声嘀咕着,“要不是我看过原著的话,也会把这个场景定义成闹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