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虹村修造[下](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反应过来只是一场误会的灰崎祥吾看着主动和自己和解的虹村修造松了口气,有这样和解的机会灰崎祥吾自然也会接受的,“请多多指教了,虹村前辈。”

    灰崎祥吾对着虹村修造行了个晚辈礼,而后就和一群人慢慢交谈起来。

    ……

    经过小半天的训练后,时间来到了中午,篮球部里的人自然各自结伴前往食堂。

    灰崎祥吾想起这个时候黑子哲也应该已经加入篮球部,他特意在更衣室等了好一阵,才看到身材瘦弱,长相有些清秀,一副认真脸的黑子哲也。

    本来还再考虑自己是不是去打个招呼,但是在看到换好干净衣服的赤司征十郎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灰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赤司征十郎自然而然的对着等着自己的灰崎祥吾说道:“走吧。”

    然后他就率先走出了更衣室,而灰崎祥吾对着刚刚换衣服的小黑子深深的盯了一眼,就跟上了赤司的身影。

    而就在灰崎祥吾收回目光的瞬间,刚刚脱下被汗打湿的衣服赤裸着上身的黑子仿佛感受到有人在看自己,他对着灰崎祥吾原本在的地方看了过去,当然是什么人都没有看到了。

    所以黑子只当是自己的错觉,毕竟以自己的存在感,怎么可能有人会注意到自己呢。

    黑子微微自嘲的想道,然后他就想起了今天刚刚入部的灰崎祥吾。

    灰崎君还真是厉害呢,刚刚入部就直接加入一军了,而自己……黑子想着自己怎么苦练都不见长进的球技,眼睛里也闪过一丝失望。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和灰崎君他们站在一起,并肩打球呢?

    ……

    吃完午饭的赤司征十郎等人自然不可能像灰崎祥吾一样不上课,作为有良好教养的赤司家的少爷,他的一言一行可都是有严格的要求。

    所以在下午上课的这一段时间里,灰崎祥吾也又一次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因为不用晚上出去打工,睡眠时间充足的灰崎祥吾也没有睡觉,而是很给面子的听着讲台上的老师叨叨了一整节课。

    看着灰崎祥吾与以前截然不同的打扮和状态,老师们一度以为今天的自己是在做梦。

    面对着自己老师同学转变的态度,灰崎祥吾丝毫不放在心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下午的可快过去了。

    随着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灰崎祥吾终于结束了自己的课程,随意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单肩背包,灰崎祥吾就动身前往了篮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