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找回记忆(1/2)
作者:白间山
    苏彦春却看了一眼苏奉余,见家主没有坚决不让他问的意思才顺着大小姐的意思问道:“现在,你看到了,这些都是你的家人,她们都是什么身份?”

    陈平回道:“阿盈是我的女人,阿童也是,阿姮也是。阿眉是我们的妹妹,瓜皮是闺女,小八是娃儿。”

    好嘛,老婆孩子都齐了!

    苏彦春看着气呼呼的大小姐,有点尴尬。

    苏奉余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不是滋味地挥了挥手,再度让苏彦春唤醒陈平。

    苏青云却怒气冲冲地再度拦下,在桌上忿忿写道:“我又是什么?”

    苏彦春尴尬地看了看苏奉余,苏奉余无奈地摇了摇头,又对他点了点头。

    苏彦春不愧是研究心理的,一瞬间就将苏奉余表达的意思都看懂了。

    摇头那是对局面的无奈,至于点头,那自然是让他顺着大小姐的意思继续问了。

    正好,苏彦春心里的八卦之火也熊熊燃烧着。

    这位大爷家里已经三个,娃都俩了,还敢来招惹咱们苏家大小姐。

    而且,看大小姐这态度,好像还很在乎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

    太劲爆了。

    不过,呃,咱是专业训练过的,这个时候绝不能被大小姐看出什么来!

    苏彦春以更专业的柔和声线问道:“很好,你现在看到了家人,你发现,还有一个人跟着你回到家,她是苏青云,苏家的大小姐,从蓝星城跟着你回到了东临部的家,现在你要向家人介绍她,她是你什么人?”

    “青云。”陈平眉头再度皱起。

    “不要紧张,你只是一个路人,你不需要思考,遵从你的内心,说出你看到的结果,她是你的什么人?”

    “青云!”陈平眉头皱得更厉害,头部甚至轻轻动摇起来。

    “要失败了,他意志力很强,遇到自己不想回答的问题能强行从幻境之中摆脱。”苏彦春迅速和苏氏父女交代了一声。

    他话音刚落,陈平就睁开了眼,眼神最初还有些迷茫,三秒不到就迅速变得清明起来。

    要不怎么说女人天生就是演员呢?

    苏奉余和苏彦春都还没想好怎么开口,苏青云已经问道:“哥,你都看到了什么?”

    陈平看着苏青云,目光中闪过一丝复杂:“我想起来了,我还有家人在等着我回去。”

    他目光迅速从苏青云那张明显看得出哭过的脸上移开,对苏奉余道:“苏叔,能否借一步说话?”

    苏奉余愣了一下,轻轻点了点头,对苏青云道:“阿云,你送一下彦春。”

    看到陈平这态度,苏青云原本止住的泪水再度不争气地涌了出来。

    她低着头谁也没理就从苏奉余的书房走了出去,苏彦春迅速收拾好东西跟了出去。

    苏奉余惆怅地看着苏青云刚经过的门,长叹了一声:“老弟,你可给我出了个难题啊!”

    一声称呼,就表明这位苏家主内心已经做出了某种决断。

    “苏叔……”

    “青云不在,你还是叫我一声老哥吧,苏叔这个称呼,听着还真有点别扭,其实我比你也大不了几岁。”

    看似一声称呼的改变,陈平已经察觉到其中蕴含的某种疏远。

    正好他也有此意。

284、找回记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