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催眠(1/2)
作者:白间山
    苏彦春所介绍的催眠术和陈平所知的差不多,就是地球上那一套手法,并不是这一界的超凡能力衍生出来的法术。

    在和陈平聊天的过程中,苏彦春也察觉出陈平是谨慎、不易相信别人的性格。

    这样的性格,要催眠起来难度不小,而且,需要花费的时间也不短。

    在向苏奉余说明这些情况后,见家主和大小姐依然坚持留在旁边,没有离开的意思,苏彦春顿时明白,这位客人的重要程度,或许还在自己的想像之上。

    随后花费了半个小时指导陈平做好了警戒关键词的设定后,苏彦春也开始尝试第一次催眠,用的是放松的催眠法。

    半小时后,面对目光依然有神的陈平,他不得不宣布第一次催眠失败。

    随后又尝试了放松法加心象法,依然失败。

    在第三次互动催眠失败后,苏彦春也变得有些焦急。

    苏奉余这时才和陈平提起让人送一些回梦花过来。

    回梦花是出自共氏山林的一种可以让人陷入沉睡的灵草,是最适合和催眠术进行配合的药物,且没有后遗症。

    听了苏奉余的说明,陈平没有拒绝。

    反正决定了要催眠,这都进行了一半,总不能说自己不干了吧?

    没多久,苏勤便亲自带来了两朵回梦花的干品。

    苏奉余介绍道:“共氏山林那边肯给我们运营的灵药就这么几种,这个回梦花可以让人安神入睡,用途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倒是正合你现在这种情况用。”

    陈平点了点头,没多说什么。

    回梦花在巫药经当中有记录,这种灵药还有好几种配伍方式陈平都知晓,但没必要在这个时候炫耀。

    在回梦花的辅助下,陈平终于隐隐有了些困意。

    苏彦春用柔和的声音说道:“继续保持深呼吸,现在每一次吸呼,你都会感觉到自己变得更放松……”

    “很好,现在你已经进入了一团柔和的白光之中,走过这团白光你就会看到过去的自己,无论你看到什么,都请把它轻声说出来,说出来之后,你就会记起这一切……”

    陈平的眼睛已经闭上。

    苏奉余和苏青云都略显紧张地看着他,这一次要是还失败了,那大概就真的没办法对陈平进行催眠了。

    苏彦春继续引导着:“你现在醒来,出现在一个山洞里,遇到了苏青云,往前面看,在这之前,你看到了什么,你是怎么来到这个山洞里的?”

    陈平的嘴唇终于动了:“阿盈,阿盈,保护好自己,等我回来!”

    苏氏父女互视一眼,隐隐察觉到一些不妙。

    苏彦春也看向并排坐在侧面的苏奉余和苏青云父女,不知道自己要不要继续提问。

    苏奉余向他点了点头。

    苏彦春这才继续问道:“阿盈,很好,她一定是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你现在可以看一下她是怎么和你认识的?她是你的什么人?生活在哪里?”

    苏青云攥紧了两只小拳头倚在苏爸爸身上,一颗芳心都悬了起来,紧张地看着陈平,生怕听到自己最害怕的答案。

    苏奉余面色难看地拍了拍她的手以示安慰。

    只听陈平缓缓说道:“阿盈,是我的女人。她生活在东临部。”

    苏青云只听了前半句,就觉得脑子嗡地一声炸了,眼泪止不住就流了下来。

    虽然曾经想过这样的答案,但当这个答案变成现实时,她还是觉得难以接受。

    难怪这个便宜哥哥一直对她保持着兄长的角色,原来,他心里面早就有人了。

    苏彦春再度停顿下来,他本身就是研究心理的,早就从大小姐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些问题,这时再看到大小姐的反应,顿时确定了大小姐和面前这位的关系。
283、催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