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惊天之秘(1/2)
作者:白间山
    新任的苏府大管家名叫苏勤,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之前苏衡在时,这位就是府上的二管家,所以接起手来自是毫无问题。

    在苏勤的引领下,三人来到餐厅坐下,一桌热气腾腾的菜刚好摆满一张不大的圆桌。

    “饿坏了吧,都是你爱吃的菜,你萍姨的手艺,赶紧尝尝。”

    苏奉余也没和陈平客套,先给苏青云夹了一堆菜才和他说道:“贤侄要不要喝两杯?”

    陈平看一看墙上的挂钟,这会儿才下午一点多。

    这时间喝酒好像有些不大合适吧?他有些尴尬地看着苏奉余。

    苏奉余却没瞧见他这眼神一般大大咧咧地安排道:“下午也没啥事,我看贤侄的面相和我很是投缘,咱们爷俩走一个!”

    旁边苏勤已经很是识趣地递上来两杯白酒。

    看到苏奉余要喝白酒,苏青云脸色变了变,不过想到这是在家里,她犹豫着看了陈平几眼,最后不知道想到什么,终究还是没有阻拦。

    要不怎么说男人谈事都是在酒桌上呢?

    三杯香醇的高度白酒下肚,苏奉余对陈平的称呼都变了。

    “老弟啊,哥哥跟你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这回多亏了你,不然哥哥真不知道这个槛能不能迈得过去。

    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小时候练功擦破点皮我都心疼得不行,她要真出点什么事,我真不知道自己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你是不知道哇,听苏龙他们说你们车炸了的时候,我真是……我真是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无力过!

    好在你们没事!好在你们没事!”

    苏奉余回想起那时的感受,就算是有了七八分醉意,依然有些唏嘘。

    他哆嗦着手,端起酒杯又和陈平走了一个。

    旁边苏青云这会儿已经听得眼都红了。

    苏奉余继续道:“哥跟你说,我去现场看过,大概怎么回事我心里有数,这事儿,你知我知就行了,你别跟阿云说。”

    陈平这会儿虽然也已经喝晕了,但脑子还算清楚,他哑然地看了看苏奉余,又看了看他旁边的苏青云,见苏青云正一脸疑惑看着自己,忙假装自己也喝得差不多了,闪避过苏青云的眼神,没有和她解释什么。

    苏衡的事他之前就一直瞒着苏青云,不想让她因此而对一个逝去的长辈心存芥蒂,反正对他来说,苏衡不过是个无关紧要的人。

    现在听苏奉余这么说,他顿时明白车上应该还是留下了不少线索。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车上只有他们三个人存在过的痕迹,而且魔晶炸弹的碎片也很容易找到,如果说是外力掷入,就算敌人真有这样的准头,以陈平表现出来的能力,也不可能让这种炸弹进入车中。

    再加上苏奉余对苏衡的了解,有足够的逻辑和线索支撑,得出正确的结论并不难。

    苏奉余继续向他诉苦道:“他们都是在逼我啊!都想让我按着他们的想法去杀人,去争取我的利益,争取苏家的利益,说得那么好听,都是为了我好,为了苏家好,可特么谁在乎我的感受?

    你哥哥我十五岁就开始杀人了,真想杀人还需要他们教?一群蠢货!”

    说到这里,苏奉余叹息了一声,抓起面前的酒杯就一饮而尽,这一杯他连陈平忘了招呼。

    “哥不瞒你,这次,苏家可能真过不去了。

    对手太强了,哥哥这回只能被动应战,还得祈祷对方别亲自下场,这种不是一个级别的战斗太特么憋屈了!

    可没办法,苏家惹到了惹不起的人,这份后果,我也不知道该跟谁说,又或者,和谁说都没用。

    其他人,死了就死了,享了苏家这么多年福,跟着苏家倒下霉也是应该的。

278、惊天之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