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越看越满意(1/2)
作者:白间山
    八步桥这边,有了陈平的威慑后,不过半个小时就恢复了交通。

    一众凶神恶煞装备奇异的赏金猎人将一连串战车停在路边,或站或倚在战车上就这么眼神狠辣地盯着陈平开着小红车从他们面前缓缓驶过。

    场面看起来有些滑稽。

    但毕竟是在外围区活到今天的老猎手,这群猎人都不再年轻冲动,更拥有丰富的狩猎耐心。

    所以,没有一个人冒着生命危险向手段不明朗的陈平再出手。

    桥两头的两辆改装皮卡都烧得只剩车架子,但凡心里有些不服气的,看一看这两个榜样,郁结的心气都能顺畅下来。

    陈平开着小红车缓缓驶过这一群赏金猎人面前自然也不是在用生命装逼。

    从不老泉出来后,他就有了更敏锐的感应能力,不仅可以感觉到针对他的敌意,还能辨别这些敌意的浓烈程度,对方如果真要对他动手,他也能用飞火萤保证自己可以后发先制。

    那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当然,他也不至于在通过时还要去无故挑衅一下这群看起来神色不善的赏金猎人。

    双方就这样和平地收了场。

    过了八步桥,又开了一个小时,二人就顺利地进入了苏梅镇的城区。

    看到苏梅镇中心区域林立着的那些二三十米的高楼时,陈平不禁生出一种回到地球上的错觉。

    实际上,苏梅镇和地球上的一座小城看起来也的确差别不大。

    这里是苏家的大本营所在。

    说是一座集镇,实际上这座镇子人口数量早已超过了二十万人,全镇占地面积超过两百平方公里。

    蓝星内城之下首屈一指!

    其繁华程度和地球上一座末流地级市比起来也毫不逊色。

    这么大一座集镇,自然不可能再设置城墙之类的东西。

    更何况这里地处中域腹地,也没有修建城墙的必要。

    这里要面对的敌人,不是城墙能够挡得住的。

    苏梅镇的中心,有一座有很名的园子,名为苏园。

    苏园座北朝南,正南门处是一栋修建得颇为宏伟的行政大楼。

    苏家治下的民众要办理什么事务基本上都可以在这里完成一应手续。

    行政大楼的后方,便是占地近两百公顷的苏园。

    这是一座由大师设计建造的大园林,其中大部份区域都对普通民众开放——除了最北方用一条梅溪环绕隔开的苏宅。

    苏宅,自然就是苏家的宅子了。

    和整座苏园同出一脉却又为苏园之中最璀璨的一粒明珠。

    隔着梅溪望去,苏宅之中亭台楼阁虽不可见全貌,却也可通过一角角飞檐和一尊尊屋脊上雕刻的神兽看出建造之精妙。

    这里才是整座苏梅镇真正的权力中心。

    在苏青云的指路下,陈平又费了半个小时的功夫,才终于穿过市区把小红车开到了苏宅之前。

    苏青云从副驾探出小半个身子,正想让门卫放行,就看到一个胡子拉碴的油腻中年男从门卫室里钻了出来。

    “啊!”苏青云惊喜地尖叫一身就要从车窗里蹦出去,可一个二院毕业文武全能的高材生愣是没能一下从这扇车窗里钻出去。

    苏奉余连忙赶上来将差点扑倒下去苏青云接住,从车里拽了出来。

    “笨丫头,怎么还一点长进没有!”

    “还说呢!你丫头差点都被人害死了!”苏青云委屈地说着,眼睛一下就红了。

    苏爸爸却没有如她记忆中的大包大揽地骂骂咧咧谁不长眼,不想活了。

    搞得情绪已经到位的苏青云一下竟是没哭出来,愣愣地看着扶着她的爸爸。

277、越看越满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