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铁皮石斛和通明草(1/2)
作者:白间山
    “哥,你还记得之前我跟你说过,我们苏家的事情吗?”

    苏青云原本是想从自己之前提过的分家之事说起,把苏家的情况向陈平介绍一下。

    可她才刚问完,陈平就接话道:“嗯,基本上的情况苏衡都和我说过了。”

    “哈?”苏青云愣了一下,这才想起之前苏衡可是和他们在一起来着。

    她刚苏醒时脑子受了震荡不怎么灵醒,压根就思考不了事情,后来又一直忙于照顾昏迷中的陈平,等陈平苏醒后,他们二人又没有什么太好的说话时机,竟是一直拖到今天都没有谈起这码事。

    此刻听陈平说到苏衡,苏青云虽然心中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但还是问了下去:“哥,我衡叔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陈平早已想好,苏衡的行为既然苏青云不知道,那他也没必要把真相告诉苏青云,反正斯人已逝,真相只会让苏青云白白难过而已。

    所以陈平的回答是:“你不是已经猜到答案了吗?当时我只来得及保护你。”

    听了陈平的答案,苏青云沉默下来。

    她坐在陈平身前,二人之间还空了点距离,陈平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哭,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就默默陪着。

    缓了好一阵子,苏青云才开口道:“哥,我们还是尽快赶回苏家吧。我爸现在就一个人,我有点担心他会发疯。”

    “会不会有点晚?”陈平提醒道。

    苏青云果然面色一滞。

    从他们出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十七天,就算苏奉余情报再怎么迟钝,有个三五天也应该得到苏青云和苏衡出事的准确消息了。

    再之后十二天,有什么想干的事,估计也早干完了。

    现在苏家什么情况,还真有些不好说。

    据苏衡所形容,苏奉余不论是智谋还是战力都是一等一的,只是这些年受限于苏青云的身份才被苏家老一辈人压制着。

    再后来为了发动整个苏家的势力去寻找两味灵药,不得不继续对家族兄弟让步。

    这样的一个人,如果突然得知爱女和兄弟被敌人暗害身亡,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

    陈平想想就觉得有些期待。

    倒不是他不在意苏奉余的生死,而是他现在就算生出两只翅膀来也赶不上帮忙了!

    除了祈祷苏奉余果然如苏衡所说的一般英明神勇,还真没什么别的办法。

    哪怕有黑风寨全力相助,他和苏青云想赶到苏家也不是十天八天可以做到的事情。

    陈平想到的这些东西,苏青云自然也想到了。

    不过她好像并不是特别着急,语气淡定地对陈平说道:“确实有点晚。”

    说着她有些迷茫地转过头来看着陈平哀求道:“哥,要不你给我出个主意吧,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陈平两手一摊:“现在还能有什么办法,赶不上了的。最多只能回去帮你爹看看有没有什么残局可收拾。只要你爹没事就好,其他的不重要。”

    “嗯。”苏青云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朝后面的巫达喊道:“巫达叔,你有没有移动电话,借我用一下!”

    “移动电话?”巫达摇了摇头,“我们寨子里才有电话,但也打不到外面。你想传什么消息,我可以帮你。”

    说着他学了两声鸟叫,便有一只黄毛小鸟从树上落了下来,在他手上“啾啾”叫着。

    “……”

    “……”

    苏青云和陈平无奈地互视一眼。

    好嘛,果然是个不需要移动电话的民族。

256、铁皮石斛和通明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