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强力外援(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走出大殿时,见只还有苏青云和巫达在门口等着自己,便四下扫了一眼,问苏青云道:“那个谁解决掉了?”

    “嗯。”苏青云点了点头,细说道:“是王家下面的势力,但我担心是有人在故意混淆视听。”

    “王家?”陈平不解。

    “上九家最末流的一家,做的都是见不得人的生意,要不是他们有煽动众多赏金猎人的本事,原本是爬不上来的。”

    陈平听完就明白了这个王家是怎么回事。

    手里掌握着武力的人,果然不管在哪里都会让别人高看一眼。

    但王家应该还无法完全掌控这些赏金猎人,所以,腰杆子还挺不起来。

    既然无法完全掌控,那别的势力往这些赏金猎人里面参沙子自然也成了理所应当之事。

    这些混水摸鱼的沙子,正是苏青云所担心的。

    “那咱们接下来是回苏家吗?”

    陈平刚问出这话,之前请他入殿的那名圣女就又从宫殿之中走了出来,对巫达道:“老祖有令,黑风寨除不可离开山林,一切陈平大人的要求尽全力满足。”

    门口三人同时怔住。

    陈平最先反应过来,向殿内行了个拱手礼道:“多谢老祖。”

    那名圣女避让开陈平的礼节,目光颇为好奇地打量着他。

    老祖这么优待一个蓝星人,还是她生平仅见,她也没看出陈平有什么特殊之处啊。

    陈平没在意她的目光,谢过之后,向她点了点头致意,而后便看向苏青云,对她说道:“怎么样,要赶回你家去吗?”

    苏青云闻言回过神来,有些兴奋,虽然她也知道陈平很厉害,但没想到陈平在共氏老祖面前还能获得这样的优待。

    虽然黑风寨的人和妖兽不能离开山林帮陈平干什么,但仅靠黑风寨提供的共氏山林独有的物资,陈平的东临镇未来的发展前景都不可限量。

    苏家哪怕只帮陈平提供一些经营渠道,未来在上九家之中都绝不可能跌至末流,哪怕是少了宁家这样的支柱附属。

    上九家之中,虽然也有包括苏家在内的几家可以从共氏手上拿到一些特产,但那都是有份额的,每年数量都少得可怜,而且还只是指定的几种特产而已。

    谁都知道共氏山林中珍贵药材众多,有些还具有非凡的灵性。

    可谁又敢冒着得罪共氏的风险去盗取这些药材呢?

    这可是真正的有市无价的好宝贝!

    就算上九家的嫡系成员患了重病需要共氏山林的药材,也只能想办法跑进来求一求,要是敢在黑市上收购那种药材,一旦被曝光,治好了人也得被共氏追杀至死。

    掌控着妖兽的共氏就是这么强势!

    也不是没有上九家和共氏对头干过,但那样的上九家,下场都挺惨,一家人走得整整齐齐。

    陈平如果掌握了共氏药材的独家代理权,未来上九家之中必定有他的一席之地!

    苏青云在愣神之间就想清了这一切。

    被陈平叫醒后,她甚至都想回去把她爹一起带出来,另起炉灶靠着陈平这棵大树算了,那些一直以来看不起她的叔伯,都不想带他们玩儿的。
255、强力外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