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被忽悠到怀疑龙生的瓜皮(1/2)
作者:白间山
    与此同时,仙灵界某一座类似于横断山脉的高原边界上,一个全身上下闪耀着蓝鳞的绝美女子站在山崖边。

    她的身姿仿佛是这世间最完美的雕塑,只有最珍贵的材质在最顶级的匠人手上经历无尽的打磨才有可能雕刻出这样美好的曲线。

    她身后一头深紫色的长风随风飘舞,发间隐隐绽放出一丝丝雷霆光泽。

    她右手轻轻搭在一条满身破碎角鳞,看上去有些狰狞的六角魔蜥脑袋上,对它柔声说道:

    “宝宝,从你离开妈妈到现在半年不到,你竟然就已经完成了两次化灵,哪怕是妈妈在你这个年纪也远不如你。

    你果然是我们龙族最棒的天才!

    可是呀,你可不能再对人族这么留恋。

    虽然以前人族也强大过,可是现在这个世界终究是魔族的,它们是从人族尸体上诞生出来的种族,和人族注定了势不两立。

    你要是真喜欢那几个人,妈妈可以帮你把他们都抓来做你的宠物,可是你不能在他们身上倾注感情,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弱小了,随便来点天灾魔劫可能就死光光了。

    你要是对他们付出了感情,注定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妈妈也知道,在你出生这段日子,都是他们陪伴在你身边。

    可是这才半年时间,等到一百年、五百年、一千年过去了,你就会发现,这半年时光,在你修行的岁月里,也就是弹指一挥间。

    所有曾经印在你心里的痕迹,最终都会被岁月抹平。

    妈妈只是提前帮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嗯呐,妈妈最好了,宝宝最喜欢妈妈了,妈妈什么时候可以给宝宝化形草呢?”六角魔蜥用脑袋上的角鳞热情地蹭了蹭绝美女子的手心。

    这两位,自然就是瓜皮和紫电蓝龙了。

    紫电蓝龙听到瓜皮这乖巧的话语,却是叹了口气,知道女儿压根就没有听进自己的话。

    她看了看山下那一片刚被瓜皮屠戮殆尽的上千具魔物尸体,对瓜皮的执拗显得很无奈。

    这上千头魔物可都是四晶以上七晶以下的一阶魔物,原本她是想利用这一窝魔物来让瓜皮知难而退,可没想到,瓜皮竟然还是冒着生死之危完成了这一场赌约。

    早知道就不要让她知道化灵草这种东西的存在了!

    蓝龙有些懊恼。

    “妈妈,你不会连一根草都不舍得给宝宝吧?”

    瓜皮委委屈屈地撒起娇来。和她身上那一身血污,怎么看都显然有些崩人设。

    蓝龙无奈,可为了女儿的发展,只能毁诺提道:“那你再答应妈妈一个条件,化形草就给你。”

    “唔!不嘛不嘛!妈妈你说过了我能打得过这群魔物就给我的。”瓜皮当场在地上打起滚来。

    看到她这和优雅孑然相反的无赖行径,蓝龙对那个瓜皮最眷恋的人族愈发咬牙切齿。

    竟然连她留下的空间道标都清除了,那个该死的家伙,还真是有些不简单呢!

    “宝宝,这真的是最后一个条件了,而且这个条件可以让你再和人族接触,说不定能遇上你想见人哦?”蓝龙不得不哄劝道。

    翻滚得正爽的瓜皮眼珠一转,停顿下来,尾巴一摆就从躺着的姿势变成了趴着,她向蓝龙快速跑来,边跑边说道:“这回你要是再骗我,我就不叫你妈妈了。”

    “不骗你,不骗你,妈妈什么时候骗过你?”

    瓜皮想了一下,立赌约的时候,这个便宜妈妈好像还真没说完成这个赌约就立刻把化形草给她。

251、被忽悠到怀疑龙生的瓜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