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被系统奶到怀疑人生(1/2)
作者:白间山
    上路之后,趴在迅影豹身上的陈平一直在好奇地观察着队伍中三名共氏人驯服的妖兽。

    这些妖兽他都认得,驮着他的是迅影豹,喜欢躲藏在丛林的阴影之中狩猎,动作非常迅猛。

    走在最前方的是伥虎,这种虎妖和普通虎妖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们的耳尖和尾尖的毛是白的,而普通虎妖这些地方的毛色是黑的,其它的除了体型外,再无差别。

    伥虎化灵之后获得的能力是可以通过身上的虎纹让人迷失神智,是一种不错的能力。

    这些在御灵术中都有介绍,甚至陈平觉得自己可能比这些共氏人更了解这种妖兽,比如伥虎二次化灵之后还可以获得一种控尸的能力,可以控制人或者妖的尸体战斗。

    在传说中,伥虎的这种能力被人族视为操控人类的灵魂,即伥鬼。

    实际上,人死如灯灭,灵魂这种东西是否存在,陈平既不了解,也不相信。毕竟没有证据。

    还有迅影豹,按御灵术之中的记载,二次化灵之后,这种妖兽迅如闪电,在丛林之中神出鬼没,以至于有人将它们的行动视为传送、闪耀之类突破了空间的能力。

    其实只是它们动作太快且善于利用阴影而已。

    除了这些妖兽,一路上陈平还看到不少还没有修炼成妖的野兽或是蛇虫鼠蚁之类的小动物,这让他觉得共氏人的这片山林更像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而蓝星城其它区域没有野兽的山林,终究是少了这份生气。

    也不知道共氏人是怎么做到让那些还没有成妖的野兽不离开这片山林的?

    “你一定是个很强大的战士!”

    在陈平思考时,乘坐在他身后的巫突突然对他起了个话头。

    他们两个乘坐的方式很是特别,巫突实际上是坐在陈平身前的,但他面朝前方,而陈平是面向后方趴在迅影豹身上晾着自己后背的伤口,所以巫突也算是在他身后。

    “哦?为什么这么说?”陈平有些好奇。

    巫突和巫拉看起来要比苏青云小个一两岁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陈平总觉得这两名共氏少年在心智上似乎远不如蓝星人那么成熟。

    就他见过的苏青云、宋海平、林佳慧、秦良毅这些人虽然也是十六七岁的年纪,但心机上比起成年人也不遑多让,只是偶尔才会流露出他们这个年华应有的单纯。

    可巫突和巫拉,两人不管是说话还做事,看起来都是一副很单纯的样子。

    社会经验太少了。

    陈平现在还没弄清他和苏青云和这些共氏人之间是什么关系。

    表面上看起来大家相处得挺和睦的,但他还是能从细节中感受到一些类似于被监查着之类的感觉。

    不过陈平也没太担心,上路前他就已经检查过自已身上的物资,装着飞火萤虫卵的袋子还在,装着魔晶的袋子也没丢,对他来说有这两件东西傍身,在共氏山林横着走问题应该不大。

    而且从目前双方的关系来看,他和苏青云的安全暂时也还是有保障的。

    所以陈平心里并没有急着要干什么,打算就这么躺平着等自己完全恢复了再说。

    反正单单一个飞火萤就足够他应变的了。

    “你苏醒过来时虽然明知自己处于虚弱之中,而且还身处陌生环境,被我们这些陌生人和妖兽包围着,但你没有丝毫畏惧之意。

    能有这么强大的内心,还有这么强的身体,这样的人一定是一名很强大的战士。”

250、被系统奶到怀疑人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