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陈平苏醒(1/2)
作者:白间山
    苏醒过来的苏青云一脸茫然,怔了许久才想起自己被巫达迷魂时发生的事。

    此刻她一个小姑娘不知自己身处何地,也不知自己将会遭受什么样的苦难,身边一个可以信任、依靠的人都没有。

    想到这些,她不由悲从中来,忍不住啜泣起来。

    其实她也曾经是一支探险小队的队长,可惜和陈平相处在一起后,被陈平照顾得有些习惯了,一时间有些适应不过来。

    巫拉偷偷瞪了巫达一眼,连忙上前安慰起苏青云来:“别哭了,青云,你别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们的。”

    苏青云吸了吸鼻子,回道:“嗯,谢谢你,巫拉,让我自己哭一下就好了。”

    她哭着哭着目光转到陈平身上,想到陈平都是因为自己才被伤成这样,这个时刻,除了自己,可再没人能照顾他了,终于收住哭泣,对巫拉说道:“巫拉,我好像听到你们大巫说要好好照顾我们,你们能帮我治好我哥吗?”

    巫拉没敢看她,低下头尴尬地踢了踢地面的小石子,满口答应道:“你放心好了,你哥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能不快好起来吗?巫拉心说,我和巫突每天都要瞒着巫达叔给他用腐水荟的汁液擦伤口,也是很费精力的。

    现在有巫达叔在侧,他们两个小家伙自然不用再担心陈平痊愈之后无人能制。

    再加上大巫把奖励都给他们安排好了,也不怕巫达发现陈平的超强恢复能力后抢走属于他们的功劳。

    一切问题完美解决,他们也没有了阻止陈平恢复的理由,自然是答应得好好的。

    听到巫拉的承诺,苏青云虽然也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想到之前在大屋里大巫说的那些话,心中还是稍感安慰。

    。

    除去了腐水荟汁液的干扰,当天傍晚,陈平的高烧就褪去,身上的伤势稳定下来。

    夜里,巫突煮了一锅上好的肉汤,苏青云坐在地上抱起陈平给他喂了一大碗。

    虽然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还有些生疏,但好歹有18点力量的属性打底,苏青云做得不算艰难。

    把陈平交给苏青云照顾后,巫拉也轻闲下来,没事就缠着苏青云打听蓝星城那边的事情。

    巫达吃饱喝足,原本是躺在自己伥虎肉团上悠闲自在,听到巫拉和苏青云一直在聊外面的事情,不得不出声警告道:

    “小巫拉,你快别问那么多了,这辈子你是没什么机会走出山林的,不然被抓回来关进树牢里,你可别怪达叔没提醒过你。”

    “嘁!”巫拉观察了一下巫达没有在看这边,朝他翻了个白眼。

    她和巫突前些日子已经研究出怎么避过山林里的守护兽的方法,虽然不是十成十地有把握,但有七八分把握还是有的。

    如果让他们瞅准时机靠近高速公路,说不定还真能找着机会离开山林,到传说中的蓝星城里去潇洒一把。

    以后回来,只要她不说,巫突不说,谁又知道他们出去过?

    嗯,只要不是大巫亲自过问,应该问题不大。

    巫拉也没想玩多久,就想试试骑摩托车和骑阿拉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还想去蓝星城的第一学院里看看,那里最优秀的毕业生能不能打得过自己。

    还要去尝一下冰淇淋、奶茶、蛋糕……

    嗯,加起来也用不了多长时间吧?

    最多两天,或者三天就足够了。

    。

    第二天清晨,早饭过后,巫达只瞥了一眼就发现了陈平身上的伤势愈合速度有些不同寻常,头一天还只是长出骨膜的样子,今天骨膜下就已经看不太清骨头的白颜色了。
249、陈平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