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黑风寨(1/2)
作者:白间山
    共氏也就是被蓝星人俗称为共家的这方势力占据着整个蓝星域近半的地盘,而且他们所有的这片山林直通内、中、外三区,甚至有蓝星人猜疑过他们的山林可以延绵到外围区之外,只是从未有人证实过这一点。

    共氏山林中妖兽无尽、草药无尽。

    而几乎所有的妖兽都属于共氏人的控制之下,相当于共氏山林的守护兽。

    所以进入共氏山林想瞒过共氏人几乎是不可能的,被发现不过是时间的快慢问题而已。

    据传曾有某个家族的少年不以为意,在高速公路上向共氏山林里尿了一泡尿,整个过程用时不超过两分钟,第二天就被发现全家横死在家中。

    可谓是作死中的典范。

    共氏正是用这种神秘威慑保持着自身对共氏山林的绝对统治力。

    共氏有九姓,分别是共、黎、武、姜、巨、巫、伏、娲、九。

    黑风寨正是共氏三十六寨之一,属于共氏巫姓这一支。

    在前往大屋的半道上,巫达好几次想忽悠巫拉用苏青云把陈平换过来,都被巫拉一副要当场大哭大喊的委屈姿态逼得无奈退却。

    他手上虽然有个苏青云,还有个不入流的小虾米,但他很清楚,大巫不可能是为了这两个人就派人直接将他们接到大屋去。

    这要是在外边,他把两个小家伙收拾一顿,自然就听话了,实在不行,强行换过来也不是不可以,可在寨子里他要敢这么干,只怕大巫都要出来主持公道了。

    结果一路上,巫达都目光幽幽地看着巫拉,搞得好像他才是最委屈的那个一样。

    至于巫拉,虽然不清楚这其中的弯弯绕绕,但看到巫达这么有求于自己的样子,心里早就乐开了花,要不是害怕巫达事后报复,她现在都想哈哈大笑起来,嘲讽一番。

    此刻她脸上却不得不作出一副随时可能哭闹起来的样子防备着。

    除了这一招,她和巫突也没啥能拿得出来的手段了。

    黑风寨的大屋是寨子里唯一的一座建在地面上的建筑,砖石土木结构,砖是泥踩出来的土砖,梁栋都是一人合抱的粗大树木,顶上搭着厚厚的干茅草。

    这样的屋子推倒只要一个月就能被丛林中的植物淹没,不会留下什么痕迹,相当环保原始。

    如果有必要,黑风寨迁到山林别的位置最多十天就可以全族人重新安顿下来。

    居无定所,这也是共氏三十六寨除了高云寨之外的特点。

    将他们六人领过来的青年在大屋门口停留下来,示意他们可以直接进去。

    屋门很大,有近五米高,宽度更是有八九米,挂着垂到地面的草帘子。

    巫达让伥虎留在门外,自己带着苏青云和小虾米进了大屋,巫拉、巫突和背着陈平的阿突跟着鱼贯而入。

    大屋里,一个秃顶、白发及腰的老汉正坐在最里面的一个草团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身边摆着琳琅满目的各种蔬果。

    从巫达的角度正好能看到电视屏幕上分明是个穿着极其性感的美少女努力地跳着热舞。

    见巫达进来,老汉不动声色地关掉电视,站了起来,骨架竟是高大得惊人,几乎有两米多高,像个小巨人一样。
248、黑风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