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看走眼了(1/2)
作者:白间山
    “苏家家主都在找她?”巫达狐疑地看了苏青云一眼。

    “青云见过巫达大人。”苏青云站起来以双手交叉扶肩向巫达行了一个很标准的共氏礼仪,“家父苏家奉余,三年前青云和父亲曾在高云寨见过您一面,不知您还记得吗?”

    “你见过我?”巫达仔细回想了一下,其实一点也没想起来,但他还是作出一副恍然大悟状道:“哦,我想起你来了,你就是苏奉余带着的那个小丫头,三年没见,你都长这么大了?”

    苏青云面露欣喜,正要上前多攀两句交情,却见巫达面色一肃道:“认识归认识,可你无故闯进我们共氏的山林想干什么?”

    苏青云脸上笑容一滞,“我,我是被人追杀逃进来的。”

    “追杀?哦。那我不管,你在非交易期间没有接到邀请就进入我们的山林就是统一当成偷猎的盗贼处理。”

    苏青云听巫达完,突然想起之前巫突和巫拉对他的评价,顿时心中一动,试着回道:“那我让我爹把我赎回去?”

    “嗯,不急。”巫达作沉吟状。

    考虑了一会儿,他才说道:“总不能没点惩处,先在我们寨子里待一年吧,明年龙王节让你爹带好魔晶过来赎人。”

    “不行!”苏青云当场急道。

    她还指望着自己能把陈平带回苏家帮她爹一把,同时也想借着这个机会拉近苏家和陈平之间的关系,在这里耽误一年,黄花菜都凉了!

    “嘿,你说不行就不行?”巫达冷笑一声。

    “回了!”他才一说完,苏青云也和他身后的俘虏一样变得双目无神,按他所说的走到队伍最后端,成了他队伍里的小尾巴。

    巫突和巫拉就算想帮苏青云,可在这位达叔面前实在是没有什么话语权。

    更何况,他们也知晓这是伥虎化灵后的能力,只会暂时迷魂,不会对人造成什么重大损伤,便只畏缩在旁,不敢多话,生怕达叔注意到他们两个敢离寨出走的小家伙,顺手给他们也来这么一手。

    收拾了苏青云后,巫达看着巫拉道:“巫拉,你刚才说什么两个功劳,还有一个呢?”

    见巫达弄走了苏青云还要向自己打听第二个功劳,巫拉都快委屈得哭了。

    打是肯定打不过的,可逃?在这位大叔面前也逃不过呀!

    更何况他们两个要刻意把陈平抢走,就算达叔是个傻子也明白第二个功劳在哪里了。

    她忍住目光不去看陈平,委委屈屈地对巫达说道:“达叔,我们给你引了个偷猎的团伙出来,你把那个家伙带回去也算是个功劳吧,这还不是两个功劳吗?”

    “是这样吗?”巫达目中藏着笑在他们两个小家伙身上打量了几眼。

    当然,原来苏青云所在的方位躺着的陈平他也有注意到。

    可刚才苏青云一直在照顾着陈平,一看就知道他们两个关系匪浅,这功劳是不是落在陈平身上,他也没有什么把握。

    陈平一看就很明确身受重伤,不像是短时间内能弄醒问得出结果的样子,犹豫了这么会儿,他终于还是决定不要榨干这两个小家伙了,今天的收获也算可以的了。

    “走吧,跟我一块回去吧。”巫达递给二人一个警告的眼神。

    “好吧。”巫拉装模作样地叹了声气,心中却喜道:‘可算是瞒过去了。’脸上仍是一副无奈样子,跟巫突一起把阿突带到陈平身边,将陈平弄到阿突身后绑了起来。

    这一天时间已经让他们意识到陈平不死小强的超强体质,这么用阿突拉回寨子里,应该死不了。

    半路如果出现伤情恶化,再把陈平放下来养好也不迟。

247、看走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