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看走眼了(2/2)
作者:白间山
    这个过程中,巫拉还刻意向巫达解释了一声:“达叔,这个是苏青云的手下,你不会把他也抢过去换功劳吧。”

    她刻意没说陈平是苏青云亲哥,就怕巫达知道了会把陈平一起抢过去。

    巫拉的解释也符合巫达对陈平的身份定位,更重要的是他见过苏奉余,也对对方有所了解,知道对方并没有儿子,所以压根就没往这方面想。

    他不在意地摆了摆手,“算了,就送你们两个小家伙一件功劳吧。”

    巫拉背着他和巫突做了个鬼脸,意思是:看吧,这抠门鬼,就这还一件功劳呢,要陈平真是苏青云的一个手下,只怕连两块魔晶都换不到,还功劳?骗小朋友呢?

    巫突挠了挠头,没敢回应。

    。

    一行人就这么在山林里走了八天时间,终于来到一处修筑在森林之中的寨子。

    这寨子以树为屋,以藤为路,要不是往来人迹频繁,还真看不出和普通林子有多大差别。

    连个守卫、斥候之类的布置都没有。

    寨门更是看不到。

    六人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进了寨子的区域。

    刚进寨子,就有一个中年男人和他们打着招呼:

    “哟,巫达,怎么弄回几个外人?这是要发财了?”

    通常遇到敢进山林偷猎或是偷药的人,他们黑风寨人都是当场解决的,能带回寨子里的,肯定是后面有大鱼,这也是不成文的规矩。

    “哈哈,好说,好说,发了财也不请你喝酒。”

    那人面上笑容一滞,嫉妒地看向他身后的巫拉和巫突,“两个臭小鬼,跑出去那么多天,害得整个寨子的人为了你们两个到处去找,回头非让大巫好好收拾你们一顿!”

    “月!”巫拉朝他扮了个鬼脸,没在意他的威胁。

    至于阿突背上的陈平,也不知道巫突和巫拉悄悄在他身上动了什么手段,让他身上的伤势到现在还是原来那副模样,身体甚至有些发红,看起来就像他本人正处于感染发烧之中。

    那人看到陈平之后,恶毒诅咒道:“臭丫头,还带个病死鬼回来,小心他死在你屋里变成厉鬼夜夜找你。”

    巫拉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那人正乐着,巫突却反击道:“巫代叔,那人要是变成厉鬼,我就告诉他都是你诅咒的,让他找你去。”

    巫代脸上的笑容塌了下来,还要说什么,巫达却在前面喊道:“巫代,你再多屁话我就让你脱光了在寨子里日一天犀角马。”

    “……”

    巫代脸色一阵红一阵白,最终还是没敢反驳,愤然将手中什么东西丢下,几步就跳回自己树屋里去了,身手倒是有些不俗。

    就在这时,一个和陈平年纪相近的青年男子三两步跳到巫达面前,“巫达叔,大巫让你们一起过去大屋。”

    “现在?”巫达诧异道。

    “是的,现在。”青年回道。

    巫达犹豫了一下,最终将目光凝到阿突背上的陈平身上,这一次,好像他还真看走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