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极速飞车(1/2)
作者:白间山
    二人正聊着天,陈平突然停声,面色变得凝重起来。

    “怎么了?哥?”

    苏青云才问了一声,陈平就一脚油门轰了下去,魔晶能驱动带来的超高马力瞬间爆发到最大值。

    汽车就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样猛地冲了出去。

    强烈的推背感将苏青云死死按在副驾驶座上。

    “有点不对劲。”陈平一边操控着汽车,一边从后视镜里观察着后方追上来的几辆车。

    苏青云紧紧地抓住右上方和正前方的两处扶手,使自己处于一个稳定的三角结构当中,扭过头朝后方看了一眼。

    “那几辆车有问题吗?”

    虽然这条高速公路通勤率并不高,但苏青云还是觉得有几部车凑巧跟在后面不是什么值得严肃对待的大问题。

    “那几部车在我们后面跟了差不多五分钟了,我之前刻意放慢了一点速度,对面空空如也,他们也不超车,跟着慢了下来。现在我们才加速,他们就跟了上来。肯定有问题!”陈平确定道。

    苏青云正要问声那怎么办就看到面前一辆大货车突然越过中轴线向他们碾压而来。

    “啊!”她惊声尖叫起来。

    陈平却在这一刻,猛地打了一把方向盘,驶到了对面车道上避开了迎面撞来的大货车。

    副驾位置上苏青云只觉得自己像只布娃娃一样被甩来甩去,只听到“吱”一声响,她回过神来之时才惊觉两部车竟是将将擦身而过,车后门都被擦掉了一大片漆。

    好在方才陈平加速时她回头后望抓紧了两处扶手,不然这一下,真不好说她会不会被从座位上甩出去。

    “轰!”后方一辆避让不及的小汽车被大货车撞成碎片,当场坠落山崖化成一团火球。

    不过苏青云压根就没能注意到这一幕,因为才驶到对面车道的陈平也差点和另一辆跟在大货车身后的小汽车对上。

    对方的驾驶员把喇叭都拍碎了,才“嘟嘟嘟”地从陈平这辆车身边擦过。

    这时刻,陈平已经把车开到了最左边的路基地带上。

    也不知大货车是不是故意开慢堵住了后方的几辆小汽车,这对向车道上竟有七八台车连续从陈平车旁驶过。

    要知道,之前他们两个在高速公路上大概跑了三个小时,平均一个小时就遇到十几辆对向驶来的车而已!

    这里,竟是堵住了将近半个小时的车流。

    这时,陈平的后方,同样有三部黑色汽车开到了路基上紧紧咬着他们。

    汽车在路基带上剧烈颠簸着,但陈平依然保持着较高的车速,双手不敢有一刻离开方向盘去掏兜里的飞火萤。

    好不容易从那七八台车旁经过,陈平正想回到右边车道去,前方却又来了一辆超长的大货车,好死不死的是,这个地方正好是一处需要左转的拐弯。

    陈平生怕冲下山崖没敢乱打方向盘,只好依然靠在路基上沿着左边车道的边沿继续前行。

    而在转弯处,大货车和山体之间仅保持着一个车身不到的宽度,他只能硬着头皮加大马力从这个缝隙里钻过去。

    汽车略有些右倾,左侧在山体上擦出一连串火花,右侧则和大货车的车轮进行着亲密接触。

    小臂般粗细的货车轮毂螺丝将汽车右侧的外壳绞得支离破碎,连同车门也未能幸免。
237、极速飞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