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龙王赘婿?(1/2)
作者:白间山
    车内二人沉默下来。

    陈平斜视了苏青云一眼,话题从东临镇转到了苏梅镇上面来。

    “听苏宽说,你们苏家这次遇到的问题可不小。”

    苏青云低下头显得有些忧郁,迟疑了片刻她才接话道:“谢谢你,哥,我知道你这么急着送我回家是想过去帮我们苏家来着。”

    “只是我也不知道隐藏在宁家背后的敌人是谁,但能把我们苏家逼到这个地步的,至少也是上九家这一级别的势力。

    如果……哥,如果你感觉到势不可为了,就自己走吧,我不会怪你的。”

    “哦,这样吗?那就看看再说吧。”陈平没有说什么冠冕堂皇的话。

    如果他到苏梅镇后,发现苏家的敌人真的是他抵御不了的存在,那他肯定会跑路。

    但这种可能性存在吗?陈平觉得应该不存在。

    就目前为止,他还没遇到过火飞萤解决不了的对手,甚至连能抵挡一次火飞萤爆炸的物品都没见过。

    更别说他还有一只比火飞萤更神秘的水蚁蚁后。

    只要蚁后的黑砂不断供,他未来能培育出什么样的巫虫来,就连他自己都有点想像不到。

    当然,这些他都没对苏青云说。

    实在是他对自己的实力都没有太明确的认识。

    听到陈平同意了自己的说法,苏青云又有些气结。

    她觉得就算到时候陈平真要跑路,现在也该说几句安慰的话呀?就这么哦,看看再说就没了,太气人了。

    苏青云生气地撇过脸去看向窗外。

    公路外的景物飞速倒退着,这会儿出了宋家集才不过两个小时,二人驾驶的汽车就已经走到了不见人烟的环山路上。

    不过这种地方能有条路就已经算不错了,庆家能在这种地方修出路来,这高速通行费收得还是物有所值的。

    从公路外往山下看去,是一片看不到边界的原始森林,如同绿色的海洋,波涛起伏间全是高大乔木的树冠。

    偶有几棵冒头的巨树就像海中的灯塔一样高高耸立而出,许多巨大的鸟就环绕在那些巨树周围飞行。

    除了鸟,陈平还看到一条盘绕在巨树树冠上的青蟒在吞云吐雾。

    “妹子,为什么我们之前呆的那片树林好像都没见到兽类,这片树林看上去又那么多快要成精的妖兽呢?”

    陈平想起最初和苏青云被宁飞雄追杀的那片树林,顿时深感疑惑。

    “这些妖兽都是共家养的,当然不会离开这片森林乱跑了。”苏青云生了一会儿闷气,看着外面的风景,心情又渐渐变得好起来。

    “共家?这个姓氏还挺特别的。”

    “是呢。可是哥你以后要是遇到共家的人,可千万别当着他们的面这么说,他们家可小气了,敢笑话他们家姓氏的,可不管你是谁,非跟你不死不休。以前上九家都有家族被他们家灭过。”

    “怎么,听你这么说,他们共家不是上九家之一?”

    “上九家之一?”苏青云愣了下,面色悻悻道:“哥你还真太看得起我们了,我们上九家加起来,也就和共家打个平手吧。”

    “他们家飬养妖兽,有驱使妖兽的方法,要不是我们有威力大的热武器,单凭人力,怎么也不可能是共家的对手。

    不过他们家不喜欢和我们上九家打交道,也没有在议会占据一席之地。

    所以,把他们家看成独立在人族之外的一个势力也是可以的。
236、龙王赘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