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回苏梅镇(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最后放出狠话这一段倒是他昨晚和苏青云商议时没有提到过的。

    苏青云愿意让苏宽帮陈平通报全镇,自然是默认了让陈平借他们苏家的势。

    但陈平又怎么可能没有自己的峥嵘?

    说句不好听的,就算是苏家、钱家这样的上九家,他也不觉得比自己强多少。

    只要不是陷入大量热武器的包围之中,就凭系统里这些附带的技能,陈平要端平一个上九家,也不会比一个宋家集困难多少。

    当然,这些话他不可能肆无忌惮地对别人说,哪怕是目前为止和他关系最亲近的苏青云。

    至于苏青云能不能从他展示出来的手段之中看出这些,又会不会把这些事情告诉苏家,那就是他不愿去深究的问题了。

    至少在很长的一段时期内,他都不觉得自己会和苏家出现什么冲突。

    。

    “哥,你是不是觉得钱福生会闹什么幺蛾子?”

    苏青云和陈平说这话时,二人已经开着车跑在前往苏梅镇的高速公路上。

    说是高速公路,其实陈平最快也就敢开到一百左右而已,这条高速公路和地球上的县道差不多,时不时路面上会冒出个大坑来,让他始终不敢开得太快。

    这条高速公路还是收费的,修建方是洛水城的庆家。嗯,同样是上九家之一。

    跑在高速公路上,陈平甚至偶尔还觉得从廖家村到宋家集的那条土路还平整好开些。

    他现在开的是魔晶车,不是越野摩托车。

    车也不是苏宽弄来的,而是他的大管家琳娘在整理三福园的资产时在车库里发现的。

    这魔晶车开起来和地球上的自动档没什么差别,用的还是魔晶能量驱动,一枚普通魔晶大概可以跑上一千公里,还是很节能的。陈平上手自然毫无问题。

    苏青云提过从苏梅镇开车到如今的东临镇大概是十八个小时,要是按均速六十公里每小时来计算,两地之间的距离大概就是一千零八十公里。

    暗暗计算过后,陈平对于蓝星城所统御的范围,再度有了些模糊的认知。

    “为什么这么问?”听到苏青云的问题,陈平回过神来和她聊了起来。

    “我见你说话时好像盯着他,苏宽也说这些人当中最有可能闹事的就是他。他们钱氏拍卖行要是被你砍掉贩奴生意,只怕收益要跌四成左右。”

    “有这么多?”陈平略感诧异。

    “那是,虽然贩奴生意在他们钱氏拍卖行占比不高,但利润却大得惊人。”苏青云似乎对其中的门道有些了解。

    陈平便顺着话题聊了下去:“说来听听。”

    “在中域虽然整体看起来太平无事,但偶尔还是会有些小势力爆发冲突。

    就比如哥你打下了宋家集一样。

235、回苏梅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