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钱福生(2/2)
作者:白间山
    “都灭了?你那个大哥是?”苏奉余声音变得郑重了些。

    “不告诉你,大哥明天送我回去,到时候见到人你就知道了。”苏青云有些羞涩,没敢把陈平的信息都告诉苏奉余。

    苏奉余沉默了一阵,“行,那你保护好自己,自己回来也可以,路上遇到你衡叔就跟他们的车一起回来。”

    “嗯,我知道了。”

    二人话别后挂掉电话,苏青云看着陈平还有些不好意思。

    “哥,我爸派了人来接我们,他们开车过来,大概明天傍晚能到。我们明天是按原计划行事还是等他们过来呢?”

    陈平想了想,回道:“看情况吧,明天要是一切顺利,我们就早点出发,半路上和他们会合也无妨。”

    “好。”想到马上可以回家,苏青云心情也变得好起来。

    忙到半夜,各自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陈平就被楼下沸腾的人声吵醒过来。

    各方势力哪里沉得住气,大清早的天还没亮就眼巴巴地赶到三福园来。

    要不是苏宽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可有得他们一顿闭门羹吃。

    琳娘一晚上也没闲着,不仅抓紧时间把手底下的姐妹都筛选了一遍,还给她们各自准备了一身至少看起来正常的服饰。

    嗯,基本上都是用她的管家职业装改的。

    要是让这群小姐妹继续穿着JK、LOLITA去接待客人,那丢的可是陈平的脸,这个责任琳娘可担待不起。

    当然,陈平还真不是太在意这些。

    来参加这场大会的人要是以为三福园还是老样子,忍不住调戏他手下人,他巴不得拿几个人来立立威。

    可惜,明白这场大会事关己方势力是否还能继续在宋家集——或许今天之后就得改名叫某家集——生存,与会的还真没有哪个脑子不好使的。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给足新镇长面子,比如拍卖行的钱福生钱公子。

    这位钱公子自从昨晚接到电话心里就一直不太爽利,他是上九家钱家的庶公子,这样的身份想留在孔方镇是不可能的,通常都是被钱家外放到某个小势力做个管事。

    当然,这种大家族一切人事安排,生意流程都很规矩,这种挂牌的管事也就是个清闲的职位而已,可以领到一份足以娶上两房姨太太还过得不错的薪酬。

    但钱福生却是在三院还没毕业时就已经听说了宋家集三福园的名声,刻意使了点手段才被家族安排到这里来的。

    来到宋家集后,他是真心喜欢上了这个好地方。

    如果只是随便找个女人发泄,以他的身家倒是随便找个小集镇都可以。

    但三福园这种品质,这种调教,这种情趣,实在是太符合他的胃口了,他一年之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夜晚都流连在这园子里。

    要不是觉得自己都做不到这么完美的程度,他甚至都想过把这座园子弄到手。

    可惜,昨晚接到苏宽的电话,他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要早知道是苏家下的手,他说什么也要把三福园给抢过来啊!

    可惜如今尘埃落定,他再想出手,那就是直接对苏家出手了,这份责任他也担待不起。

    所以,他今天参会的心思之郁闷就不必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