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大管家(1/2)
作者:白间山
    “宽叔!你们苏家还真是好手段啊!”

    钱福生和苏宽照面时,话说得有些阴阳怪气。

    苏宽其实也就三十出头而已,比他就大半圈,不过人长得老相,看上去有四十左右的样子。

    平日里钱福生见着他顶多就叫声老苏,今天叫他宽叔,显然是话中有话,比如讥讽他们苏家以大欺小。

    “钱少(shǎo)?许久未见,风采依旧啊!”苏宽答话。

    他也是个够损的主,昨晚听猫女郎说是钱福生知会了宋丽明,害得陈平差点失手。

    万一宋丽明真跑了,说不定还真会考虑对付他们家大小姐来牵制陈平,是以他对钱福生也是没什么好脸色,愣是把人家钱少叫成了钱少(shǎo)。

    而且,钱福生这种长年浸淫在三福园的主,身子都有被酒色掏空的迹象,哪有什么风采可言,所以苏宽这句风采依旧也是相当于是在骂钱福生肾虚之类的说法。

    今天的来客都是人精,一听便明白了这二人是不对付呢。

    不过众人对钱福生的平日行径都有所了解,脑子一转便明白了二人冲突的起因为何。

    可不就是这座园子吗?

    不过想到三福园以后可能都不再接客,不少人都心有戚戚。

    钱福生知道今天三福园是苏家的主场,一时倒也没敢闹腾起来,只冷笑一声,便跟着别人进了大厅。

    天枢楼的宴厅今日被布置成了一座会场的样子,摆着一排排的凳子。

    原有的一方供三福园中女子表演的高台也被清理干净,变成一副讲台的样子。

    苏宽按自己昨晚电话通知的人数布置了近四十张凳子,如今已经坐满大半。

    在座之人多是相识,纷纷交谈起来,不过都压着声音,没敢过于放肆。

    但终究是人多了,声音多起来便显得有些嘈杂。

    陈平便是听到这样的声音醒来。

    他住的是一楼,出了房间,对面的苏青云也早就苏醒,正开着房门坐在床上有些百无聊赖。

    见陈平探头看来,她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奔到门口,对陈平甜甜一笑,叫了一声:“哥,昨晚睡得好吗?”

    “还行。”陈平点了点头,问她:“你吃过早饭没有?”

    “还没呢,琳姐说下面给我吃,我跟她说醒得早还不饿,等你起来先。我们一起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吃的吧。”

    她倒是一点不好意思也没有,挽着陈平的胳膊就拉着他往厨房走去。

    陈平看了一眼大厅,那边有苏宽招待着,还有几个着装正式的迎宾,看起来还真有那么点意思,便没拒绝苏青云拉他先去吃东西的提议。

    二人来到厨房,琳娘正在用一个魔晶锅煮着豆浆,见二人携手而来,笑了笑,对厨房里另一个在蒸锅前忙碌的女子喊道:“罗三妹,你馒头蒸好没有,大人和大小姐可起来了。”

    “好了,好了。”罗三妹回头看了陈平和苏青云一眼,立马打开蒸笼最上层,给二人夹出来四个又大又白的馒头端到桌前。

    琳娘也说道:“大人稍等,我这边豆浆也马上开了嘞。”

233、大管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