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新镇长和核心集团(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刚交待完琳娘,楼下一群莺莺燕燕穿着奇装异服的女子便陆续走了进来。

    队伍有些散慢,不过她们刚被知会了宋家灭亡之事,倒是规规矩矩地站在大客厅里没敢放肆。

    那一身猫女郎、兔女郎、女仆装,极其亮眼,让刚吃完面的苏青云看得一阵面红耳赤。

    她看到陈平下楼,连忙放下碗跑到陈平跟前说道:“哥,你可不许乱看,赶紧让她们穿好衣服!”

    至于客厅里的另一个男人,苏宽,早已经看得两眼放光,感觉自己的两只眼睛都有些不够用了。

    陈平眼巴巴地瞅了两眼,看到苏青云在一旁不乐地盯着他,不得不按苏青云说的对琳娘吩咐了一声,让那些女子都穿规矩来。

    好在天枢楼够大,各个房间里衣服也足够多,很快,一众性感妖娆的妹子上了次楼就变成了各种JK、LOLITA、公主裙走了下来,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这一幕,像极了地球上某种带颜色的会所里翻牌子……

    苏宽看得鼻血都快流出来了。

    苏青云跺着脚,气愤不已,可她也没办法再对这些穿着已经保守了许多的女子苛责什么。

    好在,陈平见她生气,很快就把人都打发走了,只留下之前见过一面的另一名猫女郎。

    客厅里只剩下五人。

    一番询问过后,陈平得到答案,那个诱使他到天枢楼来的猫女郎的确是宋丽明本人,当时宋丽明身上还藏了武器,大概是托大了,以为对陈平手到擒来,便准备把陈平引到这边来再动手。

    没成想,在摩托车上几句对话就被陈平给识破了。

    而提醒宋丽明的那个钱公子也确有其人。

    宋府被陈平一锅端的时候,还真没人给宋丽明传来消息,可那些宾客之中却有各方势力的人。

    不止姓钱的一个,当时三福园里接待的客人还有不少。

    能到这种销金窟来消费的,自然身家都不低,而且大多还是结伴而来,只要小伙伴里有一个消息灵通的,那便全都知道了。

    所以,消息传过来之后,众客人一下子都跑了个精光,连钱都没付!

    那个姓钱的正好和宋丽明关系不错,临走时见到她就顺便和她提了一嘴。

    宋丽明当场就打了一连串电话,结果,果真一个个都无人接听,最终她就只联系上了演武场的宋大文一人。

    在叫那边安排些人手过来三福园的同时,她也亲自前往最外边的摇光楼伪装成了一个猫女郎,准备应敌。

    至于厉明五鬼什么的,她倒是没报什么期望,那五个和普通人比起来或许还有点能耐,但和演武场的宋家兵比起来就有点不够看了。

    更何况是这样能灭宋府的精锐!

    而且,没有几个吸引火力的目标帮她遮掩,她又怎么隐藏得起来?

    可惜她千算万算,还没等到宋大文的援兵就先等来了陈平这个煞星。

231、新镇长和核心集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