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一不小心打下一座集镇?(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和苏青云退出了密室,没有带走宋丽明的母亲,也没有带走魔晶,甚至连暗门都没关。

    二人都有些唏嘘。

    苏青云自嘲道:“以前一直听说宋家集厉明公子为人不错,没想到,这些口碑都是经营出来的,我竟连她本人是个女子都不知道。”

    陈平暗道,这算什么?在地球上,那些流量明星,哪个不是拿着一张脸在卖人设?实际上标签背后的是人是鬼,又有谁知道呢?

    “哥,我是不是挺笨的?”苏青云突然变得有些不自信起来。

    “我们苏家的生意远大于宋家,可我觉得我那几个堂兄弟,都和我差不多,没有一个比得上宋丽明这种人精的,我们苏家要是轮到我们这一辈当家,会不会就被这些小势力给吃干抹净了还不自知?”

    陈平心说,我一个地球打工人,哪懂得你们这些要继承亿万家产的富N代的苦恼?

    但想了下,他还是安慰苏青云道:“到你们苏家这样的体量,我觉得做好本真就好,那些歪门邪道的小心思,能一时得利,但不可能一直长久,如果被有心人盯上,还是很容易抓住把柄的。堂而皇之,才是王道。”

    “当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却不可无。总之,我觉得如果你们苏家如果真如你所说,应该还是不错的,不用担心那么多。你爸爸他们这一辈人就算退休了,总不可能不给你们留班底吧?”

    说话间,二人回到客厅,女管家已经指派人手去别的阁楼叫人,她则亲自给陈平和苏青云端来两碗热腾腾的面。

    “二位大人吃了没有?没吃的话就吃点垫垫肚子吧。”

    苏宽正好这时候也从房里走了出来,他摘下口罩,从女管家手上抢过一碗面:“正好,老苏我晚饭才吃了一半,饿得慌,大小姐,这碗面先让给我吧。”

    说着他还古怪地看了陈平一眼,大口大口地扒拉起面条来。

    陈平知道他这个眼神是在抱怨在宋家吃酒席被自己搅了局没吃饱。

    不过也知道他帮苏青云尝面,未尝没有提防女管家的心思。

    他对这苏宽的印象,更好了几分。

    他从女管家手上接过另一碗面,吩咐她道:“有劳再多下几碗面,里面几位医师……”

    “不必了,帮我们家大小姐再下一碗就行,他们几个吃不下的。”苏宽抢过话头。

    陈平想起里面的场景,手里的面顿时也不想吃了。

    看苏宽吃完半碗面啥事也没有,他将自己的面递给苏青云,“妹子,你吃吧,在城外饿了一天了吧?”

    苏青云确是饿极了,早盯着陈平手里的面了,不过她也明白苏宽抢面的用意,便老实候着,这会儿见苏宽没吃出啥问题,陈平又将面让给自己,便再也忍不住。

    “哥,那你……”她还客气了一下。

    “我晚上吃过了,你吃吧。”

    陈平把面放到她手上,独自走到病房看了一眼,里面有三个伤势好处理的已经被切去腐肉,消完毒包扎好了伤处,看上去总算有点人样了。

    三个医师围在最后两个重号面前,在讨论着什么。

    “这个明显是并发败血症了,别说这种条件,就算送到我们苏梅镇也没得救了。”

    “那个也只能截肢处理,截下两条腿兴许还能活,不截掉迟早和这个一样。”

    “这是把人带回去还是谁回去一趟把家伙什拿来?”

    “我回去一趟吧。”
230、一不小心打下一座集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