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人族之恶,尤在魔物之上(1/2)
作者:白间山
    难道不是?

    陈平是很想这么回一句,可就怕下一刻白后就会跟他翻脸不认人。

    他只能违心地说道:“那哪能啊?我就是想问下白后大人能不能帮我再弄个骨盒出来,正好那边有几头白猿……”

    “小瓶子啊,你觉得这几个虫卵和本王一样住在骨盒里,这合适吗?”

    “啊,这……”陈平愣住了,没想到白后的傲娇还在他想像之上。

    他改口道:“这当然是不合适的!可是,可是……”

    “看你紧张的,本王又不是不知好歹,你昨晚做那道汤虽然水平低了点,但还是能入口的。”白后温柔地说道:“算了,就给你点赏赐吧。”

    “你先把盒子盖好。”

    陈平听从白后的吩咐将骨盒盖了起来,不过两秒钟他就听到白后传来意识:“行了,打开吧。”

    陈平打开骨盒就看到白后身后多了两粒黑砂。

    这……

    让我帮你关门就为了拉两颗黑坷垃?

    陈平愣住了。

    “谢恩就不必了,你把这两颗黑砂化开让那些虫子把它吸收了,自会知道妙用。以后记得多为本王做些美食就好。”

    谢……谢恩?!我特么能说谢特吗?

    要不是想到晶蚁的强悍,陈平真恨不得把这只白后给扔到十万八千里外。

    只是看着那两颗黑砂,他突然怔了怔神,隐约感觉到这两颗黑砂似乎真是什么好东西。

    嗯,除了有些恶心。

    我这不是有病了吧?

    犹豫了好一阵子,陈平终于还是心情复杂地将两粒黑砂给扒拉出来。

    将白后的骨盒收回怀里后,陈平考虑了许久,终于还是按白后说的,滴了几滴无名指的精血将两粒黑砂化了进去。

    这两粒黑砂化开之后,就将陈平那几滴精血全都染黑了。

    到这关头,陈平也没什么好犹豫的了,直接将所有的虫卵都泡了进去。

    其实,他自己没有察觉到,潜意识当中,他还是觉得这些黑砂是好东西的,不然怎么可能一次性就将所有的虫卵都泡了进去?

    很快,不多的黑血就被这批虫卵完全吸收,虫卵也变成了黑色。

    陈平流露一个苦笑,大概,用巫神诀再召唤出来的应该也不会是红背蠓虫了吧。

    要说是黑背蠓虫他还信。

    想了一下,陈平不太确定地分离出一枚虫卵,嘴里默默念叨着法诀,尝试着将这枚虫卵孵化出来。

    果然,随着法诀念完,陈平感觉到一股冥冥之力从自己身体中传递到了这枚虫卵之上。

    下一刻,虫卵就出现一个小洞,一只和小蚊子差不多大的虫子从卵中爬了出来,

    竟然真就出成虫了!

    这可是原本需要祭炼三天才能成功的巫虫。

    也不知道其能力如何?

    陈平有些心痒痒地看着在手上爬来爬去不乱飞的小巫虫。

    他通过系统看过技能栏里的巫术是蓝字显示,可以看到带着一个巫神的祝福,效果是巫术威力倍增,就算这黑砂因为提升了红背蠓虫的孵化速度,而降低了这种巫虫的能力,陈平也有把握将其能力提升回来。

    只是现在周边实在没有一个可以拿来试验的对象。

    总不能拿自己或者苏青云来试验吧?

    无奈之下,陈平只能放弃试验,又取了一枚虫卵在手上搓了搓,果然这些虫卵也变得和祭炼之后一样坚固。

    他总算放下心来,在衣襟下割了块布片将这一小撮虫卵都收了起来。

    等陈平做完这一切,天色已有些见明。

204、人族之恶,尤在魔物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