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白背水蠓虫(1/2)
作者:白间山
    “唉,我也知道是瞎想。”苏青云没有想太多,她叹了声气道:“要是天上真掉下来一个穿越者,带领我们人族走出禁地就好了。

    别说禁地,其实就连外围区,很多地方我们都还探索不了。

    真正属于我们人族的,也就内城和中域这百万平方公里罢了。

    在小说家的描绘中,这个世界曾经是蓝天白云,人族和各种生灵和平相处。

    但这片天,我们从来都没看到过云层之上是什么样子。

    人族两派争执不休,各家族之间倾轧不断。

    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是真有个城主就好了,整个蓝星城,至少能凝聚成一股力量。”

    “也许以前大家也曾是一个整体的呢,只是后来发现再也无法扩展人族的疆域,心思就淡了。”陈平随口道。

    “嗯,哥你说的也有道理。

    终究还是我们力量不行啊。

    所以后来就演化成了古武派和科研派。

    真说起来,他们两派也是一直在为人族的强大做贡献,只是大家的方法路线不同而已。”苏青云对陈平的说法表示赞同。

    畅谈了一番后,苏青云打了个呵欠,有些犯困。

    陈平见此,便对她道:“你困了就先睡会儿吧,我看着就行。”

    “在这睡?”苏青云看了看四周乱七八糟的样子,最后目光转到陈平身上,嘻嘻一笑道:“那哥你让我靠会儿。”

    靠会儿?陈平想了想,好像也不算太过份。

    再说这片地里就一条窄窄的田埂,他也没法让苏青云直接睡田埂上啊,万一人睡着睡着半夜一个翻身掉田里,那还不如不睡呢。

    他点头道:“行吧。”

    苏青云见陈平答应,就转过身去,把后背靠到了陈平身上。

    好在陈平身高比她高不少,她的脑瓜子正好能枕在陈平肩膀上,没过多会儿,呼吸就变得均匀起来。

    感受着苏青云慢慢入睡,陈平心中其实还是有几分感动的。

    最初被苏青云的小队救起时,他每天都见苏青云冷着个脸,还以为这位大小姐有多傲娇。

    结果这些天相处下来,熟悉了之后,他才发现苏青云不仅没有什么大小姐脾气,做起事来也很麻溜,很好相处。

    人漂亮,身材好,脾气也不错,家世又好。

    按说这样的小妹子,就算比他小上几岁,他也应该怦然心动才对。

    可陈平发觉自己就是对苏青云提不起什么兴趣,他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穿越继承了系统而在情感方面失去了某种能力。

    嗯,不是身体方面,这个他偷偷验证过。

    好在今天二人假扮兄妹,一阵相处下来,陈平总算觉得这样相处挺舒服也挺合适的。

    而苏青云时不时叫他一声哥,他也慢慢从这个称呼之中听出了苏青云倾注在这个称呼上的某种感情,就像她现在在随时有可能遭遇危险之际依然可以靠着他安然入睡一样。

    这是一种全身心的信任。

    能被一个漂亮的小妹妹这样信任,感觉就挺不错。

    苏青云睡着后,陈平也没闲着,其实他早就想干一件事,只是碍于苏青云在他身边有些不便。

    眼刻苏青云睡着了,他终于可以放开胆子开始行动。
203、白背水蠓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