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第二种魔物(1/2)
作者:白间山
    “青锋族长,雨中会猎,兴致不错啊。”陈平在瓜皮身上饶有兴味地开口说道。

    六只飞火萤已经被他放出去。

    走在最后的逃亡者都已经在三十米开外,只要青锋他们六个不出差池,这两只黑尸魔不可能再对人族造成什么损伤。

    “不错个屁,我快累死了!大哥,你赶紧来帮忙吧,别说风凉话了!”

    青锋一刀劈在黑尸魔身上,见对方向自己这边转过来,连忙往侧后方避开。

    果然,下一刻,一道骨刃从他原先的位置挥过。

    那只黑尸魔正要追上来再砍青锋两刀,身后又同时被两柄钢刀劈中,让它有些着恼地回过头去。

    “大哥,就算你不来,也让你那只大蜥蜴过来搭把手,把这黑怪摁住,让我劈个两百刀再说啊!”青锋继续苦求。

    “行吧,看在你叫我两声大哥的份上,放它俩过来。”陈平心情大好。

    “两个?你行不行?”青锋说完给了他面前那只黑尸魔一记重斩,然后转身就往陈平所在的方向逃去。

    那只黑尸魔转头过来,见到青锋背对着他跳窜,想也不想就一记跳斩向青锋追去。

    只是这一回它刚升到空中最高点,就有三只飞火萤贴在它身边同时爆开。

    “砰!”

    一声震响,一团火光在空中炸亮,将这只黑尸魔完全笼罩在其中。

    待它从火团当中落下之时,全身已经燃起雨淋不灭的火焰。

    它再往前胡乱走了几步就一头栽倒在地,化为一滩燃料,不再动弹。

    这一幕不仅让青锋看傻了,被另外三人围困的那只黑尸魔也知道来了强敌,猛然一跳,跃出圈后准备向后方逃窜而去。

    可惜它在落地之时,就和前一只黑尸魔遭遇了同样的命运。

    三只飞火萤是陈平总结出的干掉四晶黑尸魔的最合适的代价。

    其实一只基本上也足够,就是不怎么保险,而且烧起黑尸魔来时间要长不少。

    见自己围斗了半天都奈何不了的黑尸魔在陈平这里三秒钟就被解决了,青锋很是震惊。

    虽然他知道陈平很强,但一直以来他都以为陈平是强在御兽上。

    今天才看到了陈平另一番本领。

    他忙觍着脸来到陈平身边:“哥,你这什么本领,能教我不?”

    “……”

    陈平皱眉看了他两眼,这位少年族长,怎么和自己想的画风不太一样?

    之前不是挺臭屁的吗?

    少年得志,心性不坏,又有点真本事……

    不应该是心高气傲,难以驯服的狼崽子吗?

    当初刚来东临部的时候可是逮谁谁不服来着。

    就连月眉那个小太岁都被他呛得要找小八来帮忙撑场面。

    怎么叫哥还叫顺口,上头了?

    那自己之前装逼岂不是都装给瞎子看了?

    他不知道,像青锋这种看似桀骜莽撞的小子,其实都是直肠子,说好听一点就是性情中人。

    做事不怎么过脑子,就是一股子莽劲。

    但也不是说他们不聪明,一旦他们回过神来,对自己做过的事还是会自省的。

    在不熟悉的陌生人面前,他们就是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式。

    可面对有真本事的人,他们也会认准自己的定位,不是真的无脑自欺欺人。

    所以,在看到陈平轻易就解决了他们六个人都打不过的怪物时,青锋对陈平是真心佩服的。

    至于上来就向陈平讨教,那也是真有点上头了。

163、第二种魔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