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莽撞的小子(1/2)
作者:白间山
    没走出多远,陈平就看到了东三部的一些先头部队。

    其中,还有几个熟悉的身影。

    见到陈平身下硕大的瓜皮,那几个骑着犀角马的人一眼就认出了他,赶了两步过来叙话。

    “陈平大人?怎么就你一个人?”

    和陈平搭话的是丘琳,掘土部的族长,原本气质出众的中年妇人,被雨打得一身湿透,看着有些狼狈。

    幽泽鸣在她身旁。

    倒是青锋那个毛头小子没见到人影。

    “青锋呢?”

    陈平没理会她的问话,一眼扫过这群人,看到青锋不在这批先头部队中,有些担心这小子已经死在部落驻地。

    倒不是他对青锋有什么好感,而是担心长河部没了这位族长会出乱子。

    毕竟也是两千多人的部落。

    “青锋族长还在后面。”幽泽鸣回道。

    “我们担心族人乱跑,冲撞了东临部,所以准备先一步到贵部附近做个指引。”他解释了一句。

    至于这个理由是真实的还是在掩饰他们怕死先跑的事实,陈平也不怎么在乎。

    他点了点头,对幽泽鸣道:“那有劳两位族长约束好族人了。”

    说完他也不解释为什么只有自己一个人,就掠过这支先头部落往东行去。

    看着他背影远去,被陈平晾着没理的丘琳冷笑一声:“这位陈平大人倒是艺高人胆大。”

    “年轻人,正当有这般蓬勃的朝气才对。”幽泽鸣附和道。

    “黑虎兰说他有大神巫那样的本事,你信吗?”丘琳转向幽泽鸣问道。

    “这个时候自然是信的,不信难道我们就能好过?”幽泽鸣感慨道。

    “也不知这位能不能对付得了那些黑怪物?”想到之前见到的情景,丘琳心有余悸。

    “走吧。”幽泽鸣踢了踢身下的犀角马,让马开始往前走去,边走边道:“希望这位能将那些黑怪物清理干净。”

    “最好,一齐干净。”丘琳低声呢喃一句,跟了上去。

    。

    陈平走到半路时终于遇上三族逃亡的队伍。

    稀稀拉拉的人群相互搀扶着,在泥泞道路上艰难前行,时不时还有人滑倒在地。

    他们浑身上下都湿透了,下半身全挂着泥湖,脸上分不清是泪水汗水还是酸雨水,总之每个人的眼睛都被浸得红彤彤的。

    从富饶的五族之地经过半个月长途跋涉,好不容易才在这片丘陵安下家来。

    原以为这一劫算是过了,可还没过上几天安稳日子,就又遭了魔灾。

    这日子还能过得下去吗?

    人族,为什么要遭受这样多的灾难?

    这些普通的三族族人眼中都是茫然悲怆之色。

    看到陈平,他们大多不认识,出于对瓜皮的畏惧,纷纷绕开一些距离从陈平旁边经过。

    也有些有见识的年轻人,看到陈平骑着瓜皮,知道是来了位强者,走到他面前祈求他赶紧去救人。
162、莽撞的小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