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进入盐洞部落(1/2)
作者:白间山
    解决的办法也不复杂。

    陈平再度把自己刚搭好的窝棚砸了。

    感觉到这一幕似曾相识,他内心不禁浮现一幅宝宝心里苦.jpg。

    从窝棚里拆出来的柱子和瓜藤组成一副担架。

    严谨派了两名手下的猎手负责抬月盈上路。

    为了保护月盈的伤口,陈平还把自己那条绣着红花的青布长裙覆盖在她身上。

    临走的时候,陈平让严谨几人等候在原地,自己拿着瓜皮到附近的裂缝里找了一阵小瓜皮,并且趁着远离了严谨几人的机会悄摸摸签了个到。

    “签到。”

    【叮,恭喜宿主在御灵宗遗址上签到成功,请选择势力奖励或个人奖励。】

    咦,怎么多出来一个势力奖励?

    陈平惊奇地打量起系统界面来。

    果然,系统不仅多了个势力标签,还多了个独狼的称号以及晋级方式。

    这些内容啥时候冒出来的?

    他看着独狼称号后面的晋级方式,猜到了这部份内容大概是在昨天早上,自己搭好泥窝棚并且正式入住的时候解锁的。

    势力奖励,不知道会给什么?

    不过现在严谨等人就在不远处,还是先签个人奖励吧。

    没犹豫太久,陈平果断地选择了个人奖励。

    【恭喜宿主,获得《论灵石的运用技法》】

    不出意外,这次狗系统依然很狗,给的是一本直接写进脑子里的书籍。

    其中介绍了使用灵石来代替修士本身灵力的方法,以及大量的使用灵石来施法布阵的实例。

    要不是陈平从一号的日记里知道了这一界所有灵脉都已经枯竭,而灵石在那个还有修士的年代都已经算是稀有物资,说不定还真会被狗系统这次签到奖励给惊喜到。

    不过想到一号的日记里记载的使用魔晶可以代替灵石,并且斩杀魔物之后可获得魔晶这一条线索,陈平又觉得这本《论灵石的运用技法》还是可以研究一下的。

    哪怕他找不到灵石,将来万一有机会弄到魔晶,用魔晶来代替灵石施法,问题应该不大。

    至少是一条路子,总比他现在对怎么弄出灵力一点头绪都没有的好。

    一号的日记里只说了使用魔晶来修炼会让人发疯,并没有说不可以使用魔晶。

    只是,想要弄到那些魔物体内才有的魔晶,只怕也不容易。

    找到小瓜皮后,陈平继续使用西瓜皮拐卖法带着它一同上路。

    前往盐洞部落的路程并不远,一行人只花了半天时间就走出了灰土。

    灰土边沿是一座连绵的山丘,同样是光秃秃的寸草不生。

    山丘上的土石质地介于泥土和岩石之间,有被洪水侵蚀过的褶皱痕迹。

    盐洞部落就位于山丘群当中。

    他们在山丘上挖出巨大的洞穴作为居所,有点像是黄土高原上的窑洞,但要原始很多。

    陈平一路跟着严谨等人走进盐洞部落,只觉得空气当中都透着一股齁咸味,地面的道路上都是被踩得黑白结合的盐土。

    瓜皮对这些盐土很厌恶,任陈平怎么用西瓜皮勾引也不肯再前进。

    陈平只好将它带到路边,给它找了个容身之处,留了些西瓜皮,嘱咐它在这附近不要跑远后,暂时分别。

    盐洞人的窑洞分布在部落四周。
19、进入盐洞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