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属于波斯的历史时刻(1/1)
作者:Sy梦飞扬
    “是的,作为米国国.务卿,菲尔杰克逊将在今年11月份参加米国总统大选,而在明天,米国民主会将举行党内总统候选人初选,不过我相信这位先生是再也不可能获得大选胜利了,他甚至连参加投票的资格都没有了。”埃德蒙一直对米国的政界的动向比较关注,再说了,作为这个星球上曾经最强大的米国人的动向,谁不密切关注呢。

    “是的,不过我想民主会总统提名候选人之一的阿里亚斯桑切斯先生一定会选择给我们发感谢信的,正是因为由于我们在暹罗的胜利,才确保了他最终的胜利。”郑隆同样报以微笑,不过很快,他们就愕然了。

    因为李健仁的想法根本不是这样,“各位,事情还没有出成果,或许等我们见到这位菲尔杰克逊先生之后再下定论不迟,米国人抛弃的棋子我们未必就不能将他拉拢过来,想想看吧,如果我们疯狂打压米国,则势必引来他们的核武力量反击,虽然我有能力将米国从星球表面抹掉,但是在这个信息化的社会里,谁愿意承担tu杀数~亿人~民的恶名呢?”

    自始至终,他都没想过一脚把米国人从世界霸主的位置上踹下来,这应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首先,李健仁得选择一个国家主体来继承这一切,以前最佳的选择是华国,但是现在却不一定了,或许l会应该整合几个国家走到一起,共同承担这个伟大的历史责任。

    “先生,难道你想收服这个人吗?可是这并无可能,因为他的根本利益在米国,而不是在我们l会。”在场几个人的最大利益诉求已经被牢牢的掌握在李健仁手里,所以他们几乎很难背叛,但是质疑也是有的,毕竟菲尔杰克逊幕后站着的是米国财团的支持,而非l会。

    “不不不~亲爱的埃德蒙,你永远都要弄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人的立场在利益面前是可以随时发生改变的,难道你们不清楚这次米国派菲尔杰克逊先生到曼谷的用意吗?他们已经抛弃了这位民主会的总统候选人,我相信,只要我不愿意施舍一点点恩惠的话,那么菲尔杰克逊甚至无法活着回到米国,因为财团会把所有的失败都强加给他的。”

    李健仁才不考虑担心这个呢,反正米国人在短时间内是绝无可能承认彻底失败的,他们蕴含的强大国家力量底蕴,也不会容许他们退缩,就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已经有超过十六架豪华专机从米国各个城市起飞,他们的目的就是迅速离开米国,以防止谈判破裂之后l会可能发起对米国的毁灭攻击,而同样的作为谈判的底气,米国布置在全球的核武器和战术核武器已经全部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甚至金币收集得到的消息,那就是米国人刚刚结束了参众两院最终投票,所有与会的人员已经做出最终选择,即支持和授权米国军方开启最终战略武器全球反击计划,因为他们的常规军事力量已经无法在战场上获胜,那么就只剩下核武力量来做最后一搏了。

    “好了,不要说这些没用的了,我们也只能在见到他之后,再选择哪种办法,如果他愿意活下去并且想要染指米国最高权利的话,那么我们的计策就一定会生效的。”李健仁笑着为事情做了个了结,然后在尽心尽责的仆人服侍下坐上了挂着澳洲国旗的奔驰车。

    “直接出发去机场,我们将乘坐在那里停留的包机直飞曼谷。”埃德蒙和澳洲财长乔治克鲁尼一起上了前头一辆车,然后吩咐司机直接开往机场。

    “好的,各单位注意,现在请跟上车队,我们将直接开往明珠浦东国际机场,请华国的警察帮我们开道,现在出发。”总理府日常事务办公室主任卡特坐在副驾驶上,立即对着通讯器说了一句。

    于是,整个车队开始缓缓驶出亚洲峰会会场前坪,而其他所有暂时没有离开的国家代表团则静静的看着这一幕,毕竟整个的局势在今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其中似乎获胜的一方现在已经离开,他们必须要抓紧时间考虑自己国家的站队问题,这很重要!

    “总统先生,我们真的要和澳洲人以及暹罗人站在一起吗?这会大大增加我们国家的外部压力的。”波斯副总统兼国家原子能组织主席,外交事务部部长阿里萨利希坐在车里,看着一脸兴奋的总统哈桑阿贾德,担忧的说了一句,

    “而且我们因为要跟随这位李先生的行程,还推辞了和华国方面本来预定好于今天晚上召开的原子能合作会议,这是不是太激进了一点?”

    天知道波斯为了得到这个机会等待了多久,这可是一个天赐良机,他们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通过巴铁得到的华国暗地里的首肯,作为米国拉拢阿三加入国际核武器出口国组织的回应,华国也需要在其他地方狠狠的反击,所以波斯方面才能得到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可是现在却被阿贾德毫不留情的推掉了,甚至连一个合理的解释都没有。

    “激进?不~萨利希,你永远要明白,我们和华国人只是相互利用的关系,他们需要我们波斯在阿三国加入国际核武器合法俱乐部的时候,去进行捣乱或者制衡,他们只是想从米国人哪里得到一些额外的好处而已,国与国之间永远不要妄图用友谊这个词语去解释,我们只选择对自己国家有利的,而现在强大的l会就是我们的最佳选择,他们不会妄图压制我们的国家实力,就凭这一点,就足以让我下注了。”

    哈桑阿贾德这番话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的,起码从现在来看,l会虽然控制了整个澳洲,也影响了马来亚和暹罗的国家决策,但是这些国家的统治者失去了什么吗?似乎过的更好了,因为这三个国家原本在世界重大事务上没有太多的发言权,而现在经过l会整合之后,他们似乎能够自主的解决自己国家的事,而不用担心外来干涉。

    天知道这个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意味着什么,好比沙漠国家中的下埃及一直谋求将苏伊士运河完全收归国有,但是直到今天,他们仍旧没有成功,因为所谓的收归国有背后,是暗地里的外国资本控制,下埃及除了得到了表面的国家虚荣心之外,甚至没有得到哪怕一分钱的好处。

    “可是您是否能保证波斯在投靠l会之后,不会遭到米国人的报复呢?而l会是否愿意为我们波斯提供国家安全保障?我心里一点底气都没有,如果他们趁机提出我们无法接受的条件,怎么办?”阿里萨利希十分恐惧这种变化,甚至声音都有几分彷徨。

    那种事情不在掌握中,命运被操持在他人手里的无力感几乎让这位波斯名义上的第六号人物崩溃,因为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无法接受的条件?如同哈梅内伊那样?一直选择将神权驾临于整个国家之上那样?该死的,我为什么要对你说这些,阿里萨利希,我希望你能站在我这边,因为我已经站在了必胜的一方,和平教东方事务应该由整个国家来管理,而非君权神授,我是通过选举才坐上这个位置的,而不是某一个人一句话能决定的。”

    哈桑阿贾德的施政理念偏向于曾任总统的哈塔米,企图将波斯重新带回民选总统的道路,而非神权控制的国家,这不是个人信仰和坚持的问题,而是任何一个坐到这个位置上的非傀儡总统必须要面对的现实问题,即神权和世俗民选总统权力的冲突。

    “你能帮我吗?阿里萨利希,你知道的,艾哈迈迪总统向我推荐了你,并且你一直深受我的信任。”

    “我想是的,我并不会妄图出卖你,可是哈桑阿贾德总统,我必须要告诉你的是,我们的国家拥有7000万和平教信徒,如果他们不支持你,你将如何去选择呢?”阿里萨利希同样是一个务实主义者,他并不希望自己的国家出现动乱,一如1979年那样。

    “不~我同样不希望走到这一步,我只是给整个波斯带来希望,想想看吧,l会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甚至在常规力量方面,他们超过了世界霸主米国人,这就可以为我们提供绝佳的外部环境保护,甚至我能借用这部分力量来震慑某些蠢蠢欲动的野心家,而在经济方面,我们将加强和l会盟国的联系,譬如澳洲人和鹰国人,一旦我们能谋求在经济领域取得突破,那么整个国家都能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这将获得所有人的共同支持。”

    哈桑阿贾德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当选总统,就足以证明他个人的能力超凡脱俗,在一开始企图加入澳洲-马来亚-暹罗国家联盟时,他就已经考虑好了退路,但是让他没想到的事,这后面竟然还会有一个更加强大的l会在支撑,这简直是他梦寐以求的。

    ps:推荐朋友的一本书,重生之文娱至高,作者墨家仙,都市娱乐文,喜欢的可以先睹为快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