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我们需要弥补些什么(1/1)
作者:Sy梦飞扬
    “那么好吧,如果l会不谋求在暗地里控制整个波斯,那么我将站在你们这边。”阿里萨利希同样希望这个国家能强大起来,能为接近8000万的国民带来良好的生活环境。

    “当然,所以我才选择了跟随l会,我相信他们会为我们提供一切帮助的,而我们只需要付出一些的且有必要的代价。”阿贾德望着窗外不断闪过的风景,深邃的眼神中透露的是燃烧这的战斗烽火……

    “元首,李健仁的车队已经启程,澳洲,马来亚,暹罗,西兰和波斯五国政要跟随他一起行动,都将乘坐澳洲人的包机直飞曼谷,可是他没有邀请华国人一起参与进去,这是否透露着什么不同寻常的讯息?”眼瞅车队出发之后,沐唯耀直接带着人重新回到会场,选择利用里面的特殊秘密装置和眼睛进行紧急联络。

    “没有邀请你?”远在燕京老人的声音明显停滞了一下,可能是出于惊讶,又或者是别的,不过很快镇定的声音又响起了,“他绝不会在此时抛弃华国,裂痕已经产生了,这是信息不畅通所引发的误会,我们必须尽全力去进行补救,另外,刚才全国公民会议常务委员会已经将对外联络部王根生除名,我已授权明珠地方监察委员会将他控制住了,这个人,一定要一查到底,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受到外部~势力的利益腐~蚀,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对李先生出如此决绝的话!”

    “元首,现在追究这个已经无关大局了,我相信李先生肯定知道我们的态度,况且我自始至终都选择绝不抛弃他,但是在暹罗运河开凿问题上,我以本国利益出发拒绝了他,可能他认为我们的支持力度不够,所以在这方面,双方的矛盾不可调和,我们华国是一个大国,而李健仁却妄图影响我们的国策,这是我所无法接受的。”沐唯耀作为一个大国的总理,自然有自己的坚持,他是绝不会无条件向李健仁妥协的。

    “好了,具体的事等你回燕京之后我们再谈,你现在着手准备一下在明珠的安保工作,我们要警惕其他人一切企图图谋不轨的行为,李∟∟∟∟,m.⌒.co▼m健仁他们绝不能在华国的领土上出现任何问题,我正在给国防委员会下达命令,华国空军将为他们在领土和领空内提供一切护航任务,请记住,华国离不开他,也绝不能失去他的友谊,明白吗?”通讯器里联络毕竟不方便的太透,老人只是反复强调了李健仁的安全问题。

    “好的,我会立即安排这一切的,不过李健仁似乎准备明天上午之间返回华国,并在他的家乡降落,如果可以,我将再次代表华国去昭陵亲自为他接机。”沐唯耀心答应着一切,等临了在最后又不忘加上这句话。

    “现在一切以保障他的绝对安全为主,我将立即派国民会议主席谢方全权代表华国,立即赶赴明珠接替你参加晚上的闭幕会,你也马上动身回到燕京,毕竟很多重要的事等着你回来做最后商议,请记住,这可能是华国近七十年来所做的最重要的决定,你必须到场!”老人稍微迟疑了一下,可是马上就选择立即将他召回,因为在这个时候,中央必须要统一思想!

    “好的,我立即打电话给明珠市国安局和公安局,命令他们全体出动,而东部战区及明珠警备司令部将由国防委员会下达命令。”沐唯耀感受着电话那头的急切,于是没有选择继续询问下去。

    “我在燕京紫光阁等你,务必马上赶回来。”老人没有继续多了,双方很快挂断了电话……

    “机场塔台,请优先确保各国代表团专机波音787梦幻客机的起飞,现在请引导他们进行出库,并禁止一切其他飞机的起落。”明珠浦东机场总控制台里,响起了民航部门领导的重重嘱咐,现在整个机场已经被戒严了,到处都是特警和军队,因为待会在这里将会出现五国首脑及其所率领的代表团重要成员。

    “车队马上到了,请迅速准备,机场特警和警备司令部的部队要严加防范可能出现的任何隐患,绝不能出现任何意外!”明珠警备司令部副司令员刘崇智少将亲自坐镇在机场指挥,他必须要保证这些贵客在登机前的绝对安全。

    因为这是来自最上层的紧急命令,明珠警备司令部在这一刻起已经进入最后的临战状态,驻军开始全体出动,按照以往作战计划分批进入城市周边各个预设阵地,防空导弹旅和固定核武发射力量全员出动,每一个指战员都被清楚的告知,这不是演习!而是临战前最后的准备!

    在东海方向,整整三道空中防线和两道海洋防线已经被紧急划了出来,并告知全世界各个大国,尤其是膏药旗和米国,此刻有超过80架空军战斗机已经起飞或者正在起飞,沿海的十七个军用机场全部戒严,从内陆紧急调派过来的所有转场战斗机将在这些军用机场内停留,按照国防委员会下达的最后命令,只要有任何不明飞行物飞进华国划定的防空识别区内,那么无须警告,最高级别授权准许直接开火击落!

    没人知道这一切为什么会突然发生,可是军人的职责就是服从!服从!和服从!

    “天呐,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出动军队到机场周边警戒,难道我们这里发生了什么恐……bu……i~击吗?”

    浦东国际机场附近,现在全部是全副武装的军人,甚至主战坦克都轰隆隆的开了上来,在各个关键的路口,装甲车上的机枪严正以待,甚至在某些道上,已经被军用卡车堵得水泄不通,任何胆敢在此时上路的人都会被军人直接冷冰冰的挡回去,没有人会试图在此时挑战一个国家的威严。

    可是机场内部的人员也被戒严的军队挡住了,许多正要乘坐飞机或者刚下飞机准备回市里的人被告知必须安静的等候在原地,现在军方正在这里举行反~kong~演习,所有试图抗议或者挣扎的人,甚至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被直接牢牢的看住了。

    “似乎不像,你见过什么i击会招来军队吗?这是多少年没有看到过的景象了。”一个稍微年迈些的老人惊讶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他试图想从这些军人脸上看出些什么,可是让他失望的是,什么异常都没有,甚至现在机场内部的军人比乘客都要多。

    “好刺激啊,我要赶紧把这一切都拍下来,这可能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夸张的一次军队出动了!”一个年级不大的女孩兴奋的看着这一切,可是当她试图将手机拿出来拍照时,却突然发现一只大手伸了过来,直接一把将手机拿走,然后更多的军人涌了上来,

    “对不起,按照国防动员法和战争法,我们有权要求在这里的所有华夏公民配合军队的行动,请将手机全部交出来,我们将在事后奉还给你们。”军人严谨的作风在这一刻得到了良好的体现,他们不是简单粗暴的进行干涉,而是首先提及了法律条款,毕竟他们得到的消息是此刻的机场周边全部受到军管,并按临时战争法处置一切他们认为有威胁的人和事。

    “你们凭什么抢我的手机,什么国防动员法?有这条法律嘛?我要拍照,我要曝光你们。”作为新世纪成长起来的中二女,当然不是什么善茬啦,可是很快,她就能品尝到什么叫做社hui~主~yi铁拳了……

    “报告,一切准备就绪,所有可能存在隐患的位置全部排查完毕~!”刘崇智等做完一切准备工作之后,才对着通讯器报告。

    “非常好,你的工作就是护送外国元首平安登上飞机,完毕。”来自东部战区的领导快速的了一句,然后转手将这个消息发往一直等候在燕京的老人。

    “华国绝不容许他们在境内出现任何一安全上的危机,放手去做吧。”老人只能用这个方法来弥补在之前的犹豫了,毕竟谁没想到李健仁背后的实力如此强劲。

    “他们来了~!”身处机场控制塔台的刘崇智没有选择出去迎接,而是站在建筑物的落地窗前看着几架武装直升机在上空轻轻盘旋,而打着各国国旗的车队,鱼贯通过vip特殊通道,直接缓缓驶入机场跑道区,在那里,一架庞大的波音787客机已经处于待命起飞状态。

    “好了,都上飞机吧,我们将直飞暹罗,去欢庆属于我们的胜利,在边境地区,我已经安排了数十架战斗机准备随时提供空中护航,而在华国境内,我们将得到最好的保护,没有谁能够在此时威胁到我们的安全!”李健仁站在飞机悬梯下方,看着从车辆中下来的各国政要,愉快的道……(未完待续。)